Friday, February 22, 2013

每日新闻图片精选(2013年2月21日)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2月22日讯】本站编辑挑选数张专业摄影师在全球各地所拍摄的图片 ,冀望透过这些镜头,与您一起身临其境,共同了解大千世界在弹指间所发生的事与物。




2013年2月21日在孟加拉(Bangladesh)达卡(Dhaka)举行纪念孟加拉1952年语言运动的烈士祭奠。孟加拉国行人在孟加拉国的语言运动烈士纪念碑献花。这标志着61年来,警方开枪镇压数千名示威者在孟加拉国一所大学要求孟加拉语被定为国家语言文字的诉求。死亡 标记着近20年长期斗争的开始,孟加拉国最后在这场独立战争中于1971年获得胜利。 (Munir uz ZAMAN/AFP)



2013年2月21日在孟加拉(Bangladesh)达卡(Dhaka)举行纪念孟加拉1952年语言运动的烈士祭奠。一个年轻的孟加拉少女在达卡大学装饰语言烈士纪念碑。这标志着61年来,警方开枪镇压数千名示威者在孟加拉国一所大学要求孟加拉语被定为国家语言文字的诉求。死亡标记着近20年长期斗争的开始,孟加拉国最后在这场独立战争中于1971年获得胜利。 (Munir uz ZAMAN/AFP)



2013年2月20日,在东北部罗斯托克(Rostock)的达尔文苑(Darwineum)动物园。 5岁的大猩猩玛莎,和游客相对看。 (JENS BUETTNER/AFP)



2013年2月21日,在布达佩斯(Budapest)动物园和植物园里,一周岁大的小象和它的母亲大象安琪儿(Angele)首次在记者面前亮相。这只新生的大象宝宝将在周一向公众展示。 (ATTILA KISBENEDEK/AFP)



2013年2月20日,这张照片显示了一个中国 人在北京的一间店的橱窗观赏里面的象牙雕刻。在非洲在2012年被偷猎者杀死大象的数量,有可能高过前一年的25,000头。联合国野生动植物贸易“濒危物种公约”监管机构的负责人说,目前估计在黑市里一公斤(大约两磅)的象牙的价值大约是2,000多美元。 (WANG ZHAO/AFP)



2013年2月21日,在农历新年期间,在北京的街头,一名中国男从灯笼下走过。这里正准备在这个周末日庆祝元宵节也是农历正月十五日。 (Mark RALSTON/AFP)



2013年2月21日,在北京随着冬季的即将结束,工人开始清除后海湖室外溜冰场的指示牌。今年中国北方地区经历了28年来最寒冷的冬天。暴风雪一度使机场和高速公路关闭,在过去3个月给无数的乘客带来许多不便。 (Mark RALSTON/AFP)



2013年2月21日,在越南(Vietnam)河内(Hanoi)市中心的一座寺庙内香火不断。许多越南华人会在农历新年或春节期间,到佛堂和寺庙为家人祈福。 (HOANG DINH Nam/AFP)



这是鲸类研究所(ICR)在2013年2月20日拍的照片。于2月21日发布出来。图片显示在南大洋一艘环保集团海牧人(Sea Shepherd)的船(右边)在一艘石油供应船(左边)和日本的捕鲸船日新丸号(Nisshin Maru)(不在图中)之间推进船头。 2月21日在这场冲突后,日本扬言将继续在南大洋的捕鲸活动,激进的环保海牧人集团则声称东京被迫结束捕鲸活动。 (INSTITUTE OF CETACEAN RESEARCH/AFP)



这是日本鲸类研究所(ICR)在2013年2月20日拍的照片。于2月21日发布出来。图片显示在南大洋一艘环保集团海牧人(Sea Shepherd)的船(左上)在一艘石油供应船(右边)和日本的捕鲸船日新丸号(Nisshin Maru)(不在图中)之间掉转船头。 2月21日在这场冲突后,日本扬言将继续在南大洋的捕鲸活动,激进的环保海牧人集团则声称东京被迫结束捕鲸活动。 (INSTITUTE OF CETACEAN RESEARCH/AFP)



2013年2月21日在台北总统府前的抗议活动中。环保团体成员手举标语牌,喊口号,呼吁于3月9日至10日,关闭岛上的四座在台北,台中,高雄,台东核电厂。 (Mandy CHENG/AFP)



2013年2月21日,在马来西亚(Malaysia)沙巴州(Sabah)的丹绒拉卞(Tangung Labian),一名当地妇女在清洗碗碟并对这镜头微笑。这个地带据说受到菲律宾武装分子的关注。一名菲律宾苏丹和他的跟随者最近越境来到这个马来西亚沙巴州的地方不肯离开。苏丹在2月17日宣称这块地是属于他们祖先的领土所以不肯离去。使场面一片紧张。 (MOHD RASFAN/AFP)



2013年2月21日,在马来西亚(Malaysia)沙巴州(Sabah)的丹绒拉卞(Tangung Labian),一名当地妇少女在家后院清洗碗盘。这个地带据说受到菲律宾武装分子的关注。一名菲律宾苏丹和他的跟随者最近越境来到这个马来西亚沙巴州的地方不肯离开。苏丹在2月17日宣称这块地是属于他们祖先的领土所以不肯离去。使场面一片紧张。 (MOHD RASFAN/AFP)



2013年2月21日,在纳布卢斯(Nablus)附近西岸的夸示拉村(Qusra),一群巴勒斯坦小孩正在检查一辆被烧毁的汽车。巴勒斯坦安保人士说,以色列定居者在这一带前后放火烧毁了七辆汽车。 (JAAFAR ASHTIYEH/AFP)



2013年2月21日,在巴黎的Porte de la Chapelle高速公路上,一辆警车在追逐一辆超速的路虎意外撞毁,造成两名死亡。消息称那辆路虎的驾驶员是醉酒驾车。 (KENZO TRIBOUILLARD/AFP)



2013年2月21日,在巴黎的Porte de la Chapelle高速公路上,一辆警车在追逐一辆超速的路虎意外撞毁,造成两名警察死亡。消息称那辆路虎的驾驶员是醉酒驾车。 (KENZO TRIBOUILLARD/AFP)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feedproxy.google.com/~r/bannedbook/DEZI/~3/DforhxuM_hU/106422.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