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2, 2013

李双江之子李天一涉嫌轮奸被刑拘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2月22日讯】2月22日,微博爆料:被网友封为〝四大名爹〞的李双江之子〝〞因涉嫌轮奸被刑事拘留,引网友围观热议。


实名认证为〝网站 编辑〞的网友王丰-SCMP爆料:海淀公安分局昨天以涉嫌轮奸刑事拘留了一名叫做〝〞的男子,名字虽然改了,但还是有人认出来他真正是谁。王丰-SCMP在博文最后,附上了李双江之子李天一的网页链接。


另据据微博认证为电视剧《马永贞》编剧的网友〝白脸-〞的网友爆料,李天一早年就爱玩弄90后女性。


据悉,大陆 一些媒体与李天一的母亲梦鸽取得联系,对方并未否认,也并未给出肯定答覆。北京市方面不予回答。


中新网消息,2013年2月19日,海淀公安分局接到一女事主报警称,2月17日晚,其在海淀区一酒吧内与李某等人喝酒后,被带至一宾馆内轮奸。警方于2月20日,将涉案人员李某等五人抓获,现该五人因涉嫌强奸罪被刑事拘留。


海淀分局工作人员向腾讯证实,李双江之子李冠丰确实已被刑事拘留。


根据相关规定,如果李天一行为被认定为轮奸的话,他将被判十年以上有期徒刑。


李天一打人 李双江列为〝四大名爹〞


李天一1996年4月出生于北京,父亲李双江、母亲梦鸽均是大陆知名歌唱家。


2011年9月6日晚,曾在北京市海淀区西山小区门口殴打一对夫妇,并对围观的人叫嚣:〝谁敢打110!〞并试图驾车逃跑。因此被网友将李双江和李刚、、卢俊卿、列为〝四大名爹〞之一。


2011年9月15日,李天一因构成寻釁滋事罪被收容教养一年,次年9月获释。


网友热议


有网友讽刺道,什么什么品德?老子英雄儿好汉,虎父无犬子,生了个好孩子啊,哈哈哈!


读你1991:TG特色,不足为奇!事实证明还有很多大鱼,而众走狗却不敢报,这回要看双双的成色啦!


懒龙看世界: 李双江梦鸽之流为D口爆不遗余力,愚弄百姓歌功颂德的混蛋,本来就不是什么好鸟,也的确该报应了!


一网友发帖说:这些如果当了权,还不知道要坏到什么程度!


还有网友说:对于所谓的艺术家真是莫大的讽刺,这种儿子还是人吗?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feedproxy.google.com/~r/bannedbook/DEZI/~3/ALFZBNTCn_c/106413.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