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2, 2013

BBC拍摄上海“黑客总部”大楼 解放军慌忙拦车


(网路图片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2月22日讯】(大纪元记者唐铭综合报导)2月19日,记者驱车拍摄位于上海浦东的“总部”大楼,被周围值勤的军队士兵发现并追上前去阻止及短暂扣留。中方坚持要求他们把拍摄的录像带交出来,否则不允许离开。据了解,这座大楼外观很普通,但它被认定为迄今为止发动的规模最大的网络攻击的基地。

外媒记者拍摄“黑客总部”大楼受阻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2月19日,外藉记者驱车拍摄位于上海浦东的“军队黑客总部”大楼,被周围值勤的军队士兵发现并追赶。士兵追逐记者座驾画面被网络曝光。


据美国之音报导,英国广播公司(BBC)的驻华记者约翰?苏德沃斯(John Sudworth)日前试图到上海浦东的驻地附近拍照,但是很快遭到制止。苏德沃斯说,他们一行在门口被穿着军装的岗哨叫停,并被带到里面,被短暂扣留在那里。苏德沃斯说,中方坚持他们把拍摄的录像带交出来,否则不允许他们离开。不过,苏德沃斯表示,路透社记者趁机拍下了一些画面。这位记者还说,那栋大楼看上去非常“不起眼”,从外表上,一点不像是迄今为止所展开的规模最大的网络袭击战的神经中枢;“正像是麦迪安公司在报告中说的那样”。


《泰晤士报》报导说,BBC记者昨天(19日)试图拍摄那座大楼的时候受阻,并且被迫删除了拍摄的录像资料。《每日电讯报》报导说,大楼外面用中英文写着“军事禁区,不许拍照”的字样,大门外面有解放军哨兵把守。


每天从事黑客活动侵入外国网络


报导说,西方网络安全公司根据线索把中国 发动网络攻击的基地锁定在由解放军拥有的一座大楼内。报导表示,在美国佛吉尼亚的一个网络安全公司发表了长达60页的报告,称在上海浦东一座12层高的大楼中为解放军服务的大批通英语的电脑专家每天从事黑客活动侵入外国网络。


《每日电讯报》的报导说,美国电脑分析专家在调查100多次对部门、公司和新闻机构的网络攻击过程中发现,所有线索都指向这座位于上海的大楼。


美国网络安全公司报告摘要称,该公司历时6年追踪141家遭受攻击企业的数字线索,认为实施攻击的黑客组织隶属于“总部设于上海浦东一栋12层建筑内的中国“解放军61398部队”。


《国际先驱论坛 报》报导,这个被称为“61398部队”的单位已经在相当一段时间内受到西方网络安全公司和情报部门的关注。最早它在2006年就受到美国关注,最近两年来自那里的黑客攻击数量猛增。




记者驱车拍摄位于上海浦东的“军队黑客总部”大楼,被周围值勤的军队士兵发现并追上前来阻止。(网路图片)

联络本文作者请发邮件到:djytmm@gmail.com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feedproxy.google.com/~r/bannedbook/DEZI/~3/BchnPnaHjwY/106433.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