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8, 2013

【陈思敏】中共为何不敢公开对法轮功案的庭审实况?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4月18日讯】有一次法院审理案,正在开庭中,旁听席的一个女士,突然站起来哭着冲出法庭,并且边跑边喊:“我再也不来听了!”


但这名女士与当事人非亲非故,而当事人的家属竟无一人到庭旁听。法院开庭审理法轮功案件,虽说公开,却是一种名不副实的伪公开。特别是在2008年期间大面积代理 法轮功案的北京江天勇说,关于法轮功案的审理,法庭的开庭模式历经了三阶段。


第一阶段是大法庭阶段,法院来者不拒。包括家属、亲友,还有的人,很多人都可以进来旁听。这是授意法院如此组织的,因为他们原想通过法庭审理的环节打击法轮功,藉以达到所谓教育的目的。没想到事与愿违,这种大法庭开庭的实际效果,让所有在法庭内听到律师 质证辩护的人,包括法官、公诉人、法警、旁听者,甚至国保和610,不但都听明白了法轮功学员从角度看根本无罪,而律师在庭上陈述的事实更显示,法轮功学员都是很好的人。


江天勇律师说:“610发现这样不行,这哪里是他们希望的法制教育呀,简直就是讲嘛!他们非常害怕,就改变了做法,这就进入了第二阶段。”


第二阶段仍然是大法庭,但严格筛选旁听人。每名被告只放行一个家属,甚至尽可能不让家属入场旁听。所以610拿走了所有的旁听证,然后去组织可以控制的单位或人员来占满法庭。但新的问题 又产生,在听了律师的辩护后,这些被动员来的人,也都明白法轮功事件的真相和本质。


在本文开头提及那位突然哭着冲出法庭的女士,就是610组织来旁听的。可是当她听到女法轮功学员是如何被不堪入目的酷刑及折磨的经过后,让同样身为女性的她,再也听不下去的逃离现场,还边跑边哭喊着说:“我再也不来听了!”


江天勇律师说:“因为事实太清楚,任何人一听就明白”。


最后,第三个阶段就是小法庭阶段,旁听的人都是610自己的人。法院对许多要求旁听的家属都说:不是不让旁听,是法庭太小,没有多余位置。因为610让法院用10平米大小的房间开庭,法庭里,审判席、公诉席、辩护席一摆,再加上法警,空间全被占满无法容纳多余的人,更不要说当事人想到庭旁听的直系亲属。


在这种小法庭,虽然参与庭审没有几个人,可是,江天勇律师说:“我们仍然让包括审判人员、公诉人、甚至法警在内所有在场的人都明白,法轮功学员根本是无罪的。”那些守在门口听到辩护的法警,在庭审结束后还对辩护律师竖起大拇指说:“这回肯定没罪了!肯定没罪了!”江天勇律师反问法警:“为什么没罪了?”法警答:“你们说得老明白了,谁都听明白了!他们不犯法呀!你们律师也是法轮功吗?”


江天勇律师虽然不是法轮功学员,但他说:“这并不影响我为法轮功学员辩护”。事实上,在律师执业证被北京司法局于2009年吊销之前,江天勇律师代理法轮功的案子达20多起。也因为江天勇律师不配合中共司法部政策,多为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以至全家不时遭到国安人员的跟监骚扰及恐吓。如今,江天勇律师无法正常开展法律 服务工作,全家更要经常变换住所的赁屋而居、颠沛流离。但从未感到后悔的江天勇律师说:“代理法轮功的案子有一个重大意义,那就是让很多人知道了法轮功这个群体,实际上一直在遭受迫害的现实”。


因为在中共的谎言宣传与造谣煽动下,国人对法轮功事件的认识是以讹传讹的,甚至根本不知道法轮功后来遭受的一切恐怖迫害。现在经过正义 律师的出庭辩护,为长久遭到蒙蔽的国人开启耳目。所以一旦公开法轮功的庭审实况,就曝露出中共利用国家司法对法轮功学员进行的迫害是一场严重的行,届时中共就立即完蛋了!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omments/20130418/121939.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