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8, 2013

中国H7N9确诊84例17死 禽类销损过百亿图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4月18日讯】中国 人感染病例的数量正在上升。截至18日晚,官方通报已确诊已有84名患者,其中死亡 17人。新增病例来自华东地区。连日来禽流感事件,中国家禽业受到重大冲击。据中国畜牧业协会初步测算,截至目前,整个禽类养殖业的损失已经超过了170亿元(人民币)。


4月18日,河南省新增1例人感染确诊病例。患者38岁,郑州市管城区南曹乡人,从事禽类销售宰杀。目前,患者病情仍较重。截至今日8时,河南共报告人感染H7N9禽流感确诊病例3例。


浙江昨天新增4例H7N9禽流感病例,3名男性1名女性,年龄从37岁到86岁,目前除1名患者病情较轻外,其余3人均病重,正在医院救治中。


上海新确诊的病例是一名89岁高龄的男性,目前病情稳定。该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共有9人,均已实施医学观察,未发现异常。


截至4月18日上午,大陆 H7N9禽流感确诊病例人数增至84人,其中17人死亡。


活鸡及鸡肉产品销售损失超过170亿元


16日晚,农业部发布最新检测信息,江苏和浙江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从送检的禽类样品中检出5份H7N9禽流感阳性,分别来自于野鸽和鸡。


由于从禽类样本中检出H7N9禽流感病毒,对家禽产业的影响是巨大的,全国肉鸡和鸡蛋价格大幅下降,雏鸡和活鸡销售严重受阻。


据中国畜牧业协会的调查和测算显示,禽类中仅肉鸡鸡苗、活鸡及鸡肉产品的损失已超过167亿元(人民币)。算上鸭类产品及肉鸽养殖等,整个禽类养殖业的损失超过170亿元(人民币)。


4月17日,中共农业部消息,在已完成的47801个样品检测中,共发现39份样品为H7N9禽流感病毒阳性,其中38份来自上海安徽浙江江苏的9个活禽经营市场的家禽和环境样品,1份来自江苏南京的野鸽样品。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418/121928.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