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8, 2013

〝蕃茄炒菠萝〞防H7N9?网友评为〝奇葩菜〞图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4月18日讯】中国 网友〝大脸BigFace〞、湖北经济学院的喻同学,15日在微博上贴该校食堂的新菜品,乍看以为是番茄炒鸡蛋,但仔细一瞅,才发现原来是番茄炒凤梨。经了解,原来学校改菜单是为了避免感染疫情。


H7N9疫情在中国持续扩散,为避免风险,湖北经济学院餐厅将原本菜品里有鸡肉和鸡蛋的,全改用其他食材代替,其中一道是〝蕃茄炒菠萝(凤梨)〞,再加入猪肉片,就变成〝蕃茄炒蛋〞和〝菠萝滑鸡片〞的替代品,被网友评为〝奇葩菜〞。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418/121921.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