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9, 2013

新疆大巴翻车 15人死亡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6月19日讯】新疆昌吉市1辆游览车昨天下午疑因大雾视线不良,翻落山谷,截至今天凌晨2时30分已造成15人死亡 ,车上包括驾驶在内的21名伤者,分别被送往昌吉、乌鲁木齐等地医院救治,肇事原因调查中。


据中央社引述中新社报导,死伤者均为新疆昌吉市〝飞马财富商场〞的女性员工。飞马财富商场昨天招待354名员工,分乘10辆游览车举行员工旅游。但昨天下午5时10分左右,其中1辆游览车行经昌吉市盘山公路时,疑因大雾造成视线不良,车辆滑出边坡而翻落山谷,造成严重死伤。


禁闻 :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619/141861.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