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9, 2013

西安高校足球队约战国足 民众热议调侃


近日,新浪博主“陈驹_”在微博发帖,向国足下战书,邀请国足近期在西安外事学院体育场进行热身比赛,并称若打平或输球愿承担国足此行一切费用。(网络图片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6月19日讯】中国 男足6月15日晚在合肥奥体中心的一场热身赛以1:5惨败给青年队二队之后,引发民众各种吐槽。近日,新浪博主“陈驹_”在微博发帖,向国足下战书,邀请国足近期在西安外事学院体育场进行热身比赛,并称若打平或输球愿承担国足此行一切费用。此帖一经发出便引起强烈反响。

“陈驹_”6月16日在新浪微博发帖说:国家体育总局、中国足球协会,各位领导同志你们好,我们是西安外事学院的十几名在校男生,平时偶尔踢球,自认为水平粗烂,与国家队相当,能为国足提供良好热身机遇,特在此约战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望近期在西安外事学院体育场进行热身比赛,若打平或输球愿承担国足此行一切费用!请复函!


此帖发出后立即引起民众围观并热议:


“onestar-lian”:支持!国家队没精神气……像被阉割的猪!


“不懂才搞怪”:千万记得脚下留情啊…进他个5球意思下就行了,还是要给国足一点脸的。


“阿元V”:国足是你们能约的起的吗?万一你们要是赢了,让国足球员还吃饭不?


“旮旯corner119”:人家费用可高!人家可是要住五星级酒店,泡吧打架,洗浴一条龙的。


“佟氏木业”:我们村也有几个小孩子偶尔也踢踢球,也约约国足热热身吧!反正水平也都差不多。


“乐思寒”:别把国足那帮孩子们吓哭了啊,毕竟都是吃奶长大的,你们学校有女子足球队么,让他们上吧,那样国足的孩纸不会输太惨。


“徐天明”:经体育总局、足协研究决定,近期中国男足就将与泰国、越南、老挝三国女足进行热身比赛,暂无时间与高校学生队比赛。


禁闻 :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619/141883.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