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9, 2013

奥巴马访德 传提议美俄裁核武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6月19日报导】(中央社柏林19日法新电)官员说,欧巴马(又译:) 今天将提议,美国和裁减1/3战略核子弹头,并且裁减在的战术核武。


欧巴马将在柏林的大型演说中提出上述建议。欧巴马也将承诺在明年出席海牙的核子安全峰会,并在总统任期最后1年2016年举行类似会议。


美国资深官员说,欧巴马已经认定,美国和盟国把“已部署的战略核弹头数量裁减1/3,低于新战略武器裁减条约(New START)水准”,仍可维持强大、可靠的核威慑力量。


这位官员说:“我们将试图就裁减问题 和俄罗斯磋商,突破冷战时期核武对立。”


官员还说:“总统(欧巴马)也将阐明美俄在欧洲的战术核武裁减目标,并承诺与北大西洋公约组织(NATO)盟国合作,发展能和俄方一同研究的提案,以便实现这个目标。”


根据欧巴马在第1任期内与莫斯科当局磋商得出的新战略武器裁减条约,美俄拥有的战略核武数量上限为1550枚。裁减1/3会让数量来到1000枚。(译者:中央社卢映孜)



本文标签:,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worldnews/20130619/141888.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