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9, 2013

教堂附近被雷击死亡 喜读(反基督教论)

【看中国2013年06月19日讯】据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网站6月18日报道,三名男子在教堂附近被雷击中,其中一人死亡。


这个非常事件发生在莫斯科郊外谢尔普霍夫地区的旧库兹明区。在当地教堂附近,三名男子遭到雷击,其中一人身亡。


在暴雨开始前,这几名男子正在附近的池塘里游泳,暴雨开始时,他们藏到了一棵大树下。突然,他们所占的那块土地被雷击中。过了一会另外两名男子醒了过来,可是他们的朋友拉曼已经停止了呼吸。他们把他们的朋友抬到了附近最近的建筑一座教堂中。


根据医生的诊断:被巨雷击中是这名男子的死因。


与此同时,人们发现在死者拉曼的社交网站上有一幅雷神的海报。而拉曼最喜欢读的书则是《反基督教论》。但要知道被雷击中的几率仅有百万分之一。







via 看中国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HpiuwDAvtIM/501562.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