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9, 2013

浙江一贪官庭上翻供称遭鸡奸扇耳光 民骂遭报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6月19日讯】5月15日,浙江永康一街道原书记吕子江在法庭上突然翻供,称自己被,遭打耳光2000多次,被鸡奸3次。但大陆 民众在看到此新闻时并未对他产生同情,笑骂其活该,恶有恶报。据悉,官方对他庭上翻供的说法不承认,他仍然被以受贿罪、贪污罪,以及非法持有枪支、弹药罪,判刑16年。

据大陆媒体报导,5月15日,在永康市法院大法庭里,吕子江在庭上亲自陈述案件,当场翻供,他说:“为拿到他们想要的所谓证据,纪委、检察院、反恐武警一口气打了我2000多个耳光!他们还持续6天把我捆绑在床上,对我拳打脚踢,我可以脱掉衣服当场检验!”


“纪委和检察院指使不明身份社会人员,用电警棍把我电晕,强行对我鸡奸!持续了3次!”


但是永康市检察院纪检部门负责人称这样事情不可能发生。


6月4日,金华市中级法院二审宣判:吕子江犯受贿罪、贪污罪,以及非法持有枪支、弹药罪,判有期徒刑十六年。


此新闻一经报导出来,在大陆民众中引发热议,民众大多数并不同情他,而是骂其恶有恶报,这是狗咬狗。


“剑走偏峰865”:的悬疑童话。


“手机用户2946351765”:狗咬狗一嘴毛。


“菠菜大西瓜”:落马后,也有满血复活的绝招。


“古月星魂01”:一口气被打2000个耳光,绝食170天,怎么还能上法庭。难道不应该是在殡仪馆看见他么?


“仗剑醉小楼”:终于轮到你们了吧!恶有恶报。


“洪武君臣”:活该被这种方式惩罚,看他以后还敢不敢贪污,居然还敢说出来。


“toptop111”:电晕了还会数数?


“誓言今生1969”:阶下囚 的滋味不好受,劝君莫贪!


吕子江原任永康市江南街道工作委员会书记。在任期间他用权力购买低价房,然后高价卖出,共收受贿赂105万元。并将私费以公费名义报销,私藏枪支、弹药,2012年12月12日,永康市法院一审作出判决有期徒刑16年。今年6月4日,金华市中级法院二审维持原判。


禁闻 :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619/141854.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