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9, 2013

北京已完成在西藏的互联网和电话监测方案

【看中国2013年06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钟淑慧编译报道)据《路透社》6月19日(周三)报道,中国官方媒体周三表示,中国已在动荡的西藏完成了监测方案,该方案要求所有的电话和互联网用户实名登记,作为打击官员形容的“谣言”的部分行动。


官方媒体称,至去年年底,在偏远的西藏已完成了该地区所有276万个固定电话和移动电话用户及147万互联网用户的实名登记。


该报道援引政府官员Nyima Doje的话说,该方案是 “有利于保护公民的个人信息和遏制有害信息的传播”。


中国的中央政府去年通过了一项法律,强制要求互联网用户使用真实姓名注册互联网服务,也开始迫使新浪微博的用户实名登记。


对手机的类似规定,尤其是预付费手机,则通常比较宽松。


北京一直捍卫其在西藏的铁腕统治。


中国宣布成功完成这项电话和互联网监测计划,时值中国的媒体及官方均愤慨指责美国被披露的棱鏡监听项目。


北京周一要求华府向国际社会解释其监测方案,虽然北京自己在定期监测中国的人口。


(译文有删节,点击看原文







via 看中国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SMmrv-U0hIo/501576.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