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1, 2013

中共31省“一把手”就位 最小46岁

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昨日下午,王学军当选安徽省长,今年两会后履新的9名代省长(主席)已全部「转正」。至此,31省区市政府「一把手」全部就位。


据华商报报道,据统计,当前31位省市长(主席)平均年龄约56岁,「50后」有25名,佔到总人数的80%。「60后」共6人,其中出生于1960年 、努尔·白克力出生于1961年,1962年生人。出生于1967年的黑龙江省省长陆昊,是目前最年轻的省长。


现任31名省市长(主席)中一半拥有经济或管理学学位,28人为研究生以上学历。其中,天津市长黄兴国、山东省长、陕西省长娄勤俭、云南省长李纪恆有博士头衔。


据观察,31名政府「一把手」中,浙江籍的人数最多,黄兴国、、黄奇帆、、杜家毫、、陈敏尔7人均是浙江人。此外,宁夏回族自治区主席刘慧是31省区市唯一在任的女性政府首长。



免翻墙看禁闻 : Email订阅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 来源:华商报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nnews/aboluonews/20130621/142698.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