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1, 2013

韩网购机票 不必航空柜台报到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6月21日报导】(中央社记者姜远珍首尔21日专电)南土交通部官员今天表示,根据新通过的法规,在网上购买机票的乘客,将不必到航空公司柜台办理登机手续,只要在安检处出示护照和机票就可登机。


南韩“联合新闻通讯社”报导引述官员的话表示,“航空安全相关”修订案在20日获得国土交通委员会法案审查委员会批准。


目前在网上选择 座位并列印电子机票的乘客,须在机场内各家航空公司柜台确认电子机票的真伪,并且办理登机卡,再经过安检后进入候机大厅。而新制度实施,乘客不必到航空公司柜台报到。


依新规定,航空公司接受订票后,必须向机场运营商提供乘客的名字、国籍、护照号码等资讯。机场运营商则应确认乘客所提交的护照和航空公司提出的乘客资料是否一致,防止持有伪造登机卡的人进入保护区。


国土交通部认为,新制度的实施将加强航空安全,游客出境所需时间也会缩短。



本文标签:,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worldnews/20130621/142726.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