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1, 2013

祖国 我们最亲爱的母亲

【看中国2013年06月21日讯】


(一)痛苦篇


母亲您别哭泣 我们爱您

母亲您别悲哀 我们愿意为您牺牲

可悲啊 您的这些儿女 被一个西来的幽灵所骗

做着忤逆不孝的事情

却懵懂无知 奉它为王

魔鬼闯进了我们的家园 毒化了我们的心灵

然后荼毒山河 蹂躏姐妹 霸占房舍 奴役人民

魔鬼还说这是为了我们好

可是您依旧用您的乳汁养育着我们 无论我们是败坏还是忤逆

您的心伤透了 但您依然爱我们

我们追求 我们痛苦 我们爬行


(二)黑暗篇


剑 我们的剑哪里去了

枪 我们的枪哪里去了

武器 我们的武器哪里去了

都被魔鬼收去了 魔鬼唱着迷魂的歌曲 跳着淫荡的舞蹈

对我们说 过来 过来

大哥们过去了 二哥们也去了 小叔叔们都去了 我很孤单

我哭 眼睛哭出了血泪的水

我悲 心碎地哀嚎

我痛 痛苦地嚎叫

魔鬼在纵声狂笑 笑得山河摇曳 鸟兽四逃

魔鬼狂叫:我伟大 我光荣 我正确 我代表着宇宙的真理 我是世界的主宰 你们都必须向我下跪 膜拜 顶礼


(三)先烈篇


母亲质问魔鬼

你那么伟 光 正 那你从哪里来

你代表着宇宙的真理为什么只能在我的家里发飙

你说你是世界的主宰 为什么要迷惑我的儿女

你让他们膜拜你 为什么要用淫荡来消磨他们的意志

于是 我们猛醒

姐姐用生命写下了 “生命有涯 自由无价 宁为玉碎 以殉中华”

先生号召“驱除鞑虏 恢复中华”

有无数的学子们高喊着“自由 民主”倒在了魔鬼的坦克前

血 这怎么不是血 我们同胞先烈的鲜血


(四)魔鬼篇


魔鬼在嚎叫 你们不是人 不配有人权

你们中华的文化是腐朽的文化 你们是屁民

魔鬼在叫嚣 谁敢反对我 我就用魔抓把他撕碎

谁反对我 我就把他撕咬

魔鬼还欺骗 我要带你们走进共产主义

魔鬼还迷惑 我跟你们和谐

魔鬼还威胁 我能把你们名誉上搞臭 经济上搞垮 肉体上消灭

魔鬼还敲诈 把你们的孩子交给我 我给他们带血领巾

魔鬼 收走了我们的粮食 说谁不听它的它就不给吃

魔鬼抢走了衣服 说谁不听它的就羞辱谁

魔鬼还说 你们要跟我一样 否则我就搞文化大革命

最后魔鬼在无耻的呻吟 魔鬼知道自己会湮灭


(五)儿女篇


九万里河山风萧萧 中华儿女血泪造

共鬼欺骗难久持 泪水铸剑魔难逃

大学死完中学在 中学无人小学眺

前辈敢挡坦克车 我辈岂无血泪豪

奋起吧 母亲的儿女 向着魔鬼进军

为了自由 为了希望 为了母亲


(六)战斗篇


血 儿女的鲜血 流淌在中华大地

母亲亲亲地抚慰着

狰狞的魔鬼气喘吁吁

刀 钝了 枪断了 剑缺了

我们心中有刀 枪 剑

奋起 向魔鬼勇敢地追击

魔鬼被逼到一座山上 山的名字叫谎言和暴力

魔鬼又开始迷惑 我代表着先进的生产力 代表着你们的利益

代表者你们的前进方向 我要与你们和谐 我以后一定会做好

母亲呵斥道 你代表独裁 你代表专制和血腥 我的儿女和你和谐是耻辱 和你合作就是忤逆

于是魔鬼在倾倒 魔鬼在哀嚎 魔鬼在垂死 魔鬼在消亡


(七)胜利篇


壮丽的中华 迎接着自由的春风

母亲换上了美丽新衣 抚慰着受伤的儿女

“孩子们 你们是好样的 没有愧对中华 没有愧对祖先”

中华大地 恢复了礼仪之邦

中华大地 三权分立

中华大地 平等 自由

中华大地 勃勃生机

人们谦谦君子

人们互爱互敬

赶走了魔鬼 中华迎来勃勃生机

中华之光 光照大地







via 看中国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lDpL9CrMiIY/501830.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