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1, 2013

保护生态 韩国两大航空公司停运鱼翅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2013年06月21日讯】( 中文网 的两大航空公司大韩航空和韩亚航空周四(20日)宣布,响应全球拒吃鱼翅的运动,他们决定停止鱼翅货运服务。


航线涵盖45个国家的大韩航空在声明中说,该公司加入保护生态系统 的行列,已于这个月10日起停止载运鱼翅。


韩亚航空的发言人也告诉法新社,该公司已经决定停止运送鱼翅。不过,她没有说明,这项措施将于何时实施。


韩国境内的许多饭店和中餐馆都提供鱼翅汤,在公司聚会和结婚喜宴上,鱼翅也成为主菜。


由于鱼翅交易,大批鲨鱼持续遭到杀害。根据联合国世界粮农组织,人类每年扑杀约1亿条鲨鱼,主要就是为了获取鱼翅。


在大韩航空与韩亚航空之前,已有一些航空公司停止鱼翅的货运服务,例如国泰航空去年9月就已加入行列。


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 :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worldnews/20130621/142729.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