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1, 2013

南韩批北韩没诚意 恐再生事端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6月21日报导】(中央社记者姜远珍首尔21日专电)南韩总统府国家安全室室长金章洙今天在表示,南北韩会谈落空,北韩把责任归咎于南韩,这太没诚意。他更批评北韩持续增加核武,不排除有再挑衅的可能。


南韩“联合新闻通讯社”指出,金章洙说,北韩不断制造紧张局势,之后北韩人民军总局局长崔龙海访问中国 ,推动南北韩会谈,看似有意协商,却又挑剔代表团团长层级而片面取消会谈,把责任转嫁给南韩,完全没诚意。


金章洙说,总统即将访问中国大陆 ,双方将加强合作,确保北韩无核化。国家安全室正拟定外交、国防与统一的中长期战略,制定新的国家安全指南,预定8月定案。


据报导,朴槿惠27日抵达中国大陆展开为期4天的国是访问,会见中国大陆国家主席,29日前往西安,30日返回首尔。



本文标签:,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worldnews/20130621/142740.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