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5, 2013

英法:叙利亚已使用沙林毒气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6月06日讯】(大纪元记者钟孟伦综合编译)于6月5日指出,根据来自的生物样本检测结果,显示在叙利亚内战中有使用沙林毒气。外交部长也表示,巴黎的实验室检测结果亦已证实,叙利亚境内曾多次使用过沙林毒气。


根据《世界报》(Le Monde)报导,记者从大马士革、荷姆斯等地区带回的血液与尿液样本,经过检测结果显示,叙利亚当地已多次使用沙林毒气。


法国外交部长法毕斯(Laurent Fabius)表示,巴黎的实验室已掌握明确的证据,将会立即公开并通知联合国。而英国外交部也证实,从叙利亚收集的生物样本资料,对沙林毒气都呈现阳性反应。英国外交部长黑格(William Hague)说,极为赞同法国的决定,法国对于叙利亚使用化学武器的指控提供了更充分的证据。他也呼吁叙利亚阿塞德(Bashar al-Assad)应配合联合国的调查。


日前联合国发表的报告中,已有证据显示在今年叙利亚内战中,双方阵营都可能使用了化学武器。但尚未能确认所使用的化学武器种类。此外,联合国调查委员会在调查叙利亚侵犯的报告中指出,被劫持为人质的孩童,强迫观看酷刑与斩首场景,叙利亚的残暴行为令人发指,因此外界应可合理的相信叙利亚已部署化学武器。


总统欧巴马曾警告阿塞德政权,如果为了击败叙利亚反抗军而动用化学武器,将是跨越红线的行为,国际社会将不能容忍。联合国调查委员会已要求大马士革准许联合国化学武器专家进入叙利亚进一步调查,但迄今为止叙利亚官方和反对派,都尚未对联合国做出任何回应。◇


禁闻 :禁网新闻平台 | Email订阅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worldnews/20130606/136938.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