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5, 2013

“可爱的小人”说话更具趣味性(组图)


UPUP 举牌加油小人!


用可爱的小人说话更具趣味性


最近 UPUP 举牌加油小人非常的红阿!身边不少朋友都利用它来说出心里的声音。原本可能是非常气愤、不爽的话,利用举牌加油小人的方式呈现,趣味感十足!好像有一堆人支持着这句话。



UPUP 举牌加油小人产生器其实是由 插画家“Haniboi”与 台湾第一个群众协力集资的网站“啧啧” 共同推出,让每个人都能将心理的话,利用可爱的小人表现出来,用图像代替文字更有画面感!


使用方法非常简单,进入 http://zeczec.haniboi.com/ 网址后即可在对话框里,输入想要的文字,接着下方的小人就会依序排列出来,中英文都支援哦!随后看你是要下载到电脑里,还是上传至 FB (脸书)都行。





UPUP 举牌加油小人产生器网站画面




对话框的文字如果过长,小人可能会超出画面




超出画面只要段行,小人就会在下一排出现




图的大小支援 FB Cover 或是正方形,背景颜色也提供选择。







via 看中国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h-0hMkN3AtA/499939.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