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0, 2013

谁杀甘乃迪?美纪录片指探员“误杀”(图)

http://img.kanzhongguo.com/dat/thumbnails/15/2013/07/30/20130730150303565_small.jpg


【看中国2013年07月30日讯】今年是美国前故总统约翰甘乃迪逝世50周年,甘乃迪1963年在德州达拉斯遭刺杀身亡后,官方宣布只有一名凶手犯案,但现在美国有电视台在11月将推出一部约翰甘乃迪纪录片却推翻这个说法,指出杀死甘乃迪的凶手其实还有一人,是当时负责保护甘乃迪的菜鸟密勤局干员不小心误杀了他。


1963年,甘乃迪总统出席在德州达拉斯的活动时遭到暗杀,到底是谁杀了甘乃迪?50年来众说纷纭,美国一家电视台计划在11月时,推出一部甘乃迪纪录片,片中指出,杀死甘乃迪除了奥斯华之外,另有他人。


纪录片根据澳洲退休警探麦拉伦,用4年的时间,重新检视事发当时的影片,以及进行弹道分析出,开出击中甘乃迪的脑袋致命第二枪的人,其实是在甘乃迪礼车后方密勤局干员西奇。


他认为当时西奇坐的车紧跟在甘乃迪礼车后,嫌犯奥斯华德开第1枪后,西奇开枪反击,但他因不熟悉步枪性能,反击中甘乃迪头部。前探员柯林顿希尔:“我深感罪恶感,我觉得该负起责任,因为我是事发当时,唯一身在关键位置的探员。”


这部纪录片并访问到事发当时,其他在场的探员说法,而麦拉伦提出自认合理的这项新理论,也为50年来阴谋论不断的暗杀甘乃迪案,再添一桩新的说法。







via 看中国 - 全部文章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_d2QIDZAb9U/506836.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