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0, 2013

连还爆炸60死 伊拉克控盖达分支“开战”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07月31日讯】(大纪元记者黄凯熙编译报导)盖达基地组织在伊拉克的附属分支于30日坦承,该组织在29日犯下各地的连环炸弹攻击行动。内政部指控叛乱组织发动的连续攻击已造成60人死亡 ,是对“开战”的挑衅。当局警告绝不宽待窝藏恐怖组织者,并设立举发热线和提供高额奖金,鼓励民众协助铲除叛乱组织。


根据报导,在伊拉克的“伊拉克伊斯兰国暨黎凡特”(Islamic State of Iraq and the Levant)盖达分支组织,30日在逊尼派极端份子经常使用的网站 上宣称,29日在伊拉克各地发生的连环爆炸案,并造成至少60人死亡的攻击事件,是他们所为。


“伊拉克伊斯兰国暨黎凡特”组织是在今年初,将伊拉克与的盖达分支组织合并后,所成立的一支恐怖激进组织。该组织在网络上发表声明表示,组织将会“精心挑选”以什叶派为主的目标,对他们发动致命的攻击。


这支在伊拉克的恐怖组织,从今年起已在各地犯下多起连环爆炸及枪击案,累计的受害死亡人数已超过4,000人。而29日的连续炸弹攻击,可算是该组织从今年起开始发动的攻击中,最残酷无情的一次连环攻击,29日在各地共发生了17起爆炸攻击,造成60人死亡,更使7月份因恐怖攻击致死的人数增为900人。


伊拉克叛乱组织在29日除了以连续炸弹攻击外,还发动几次零星的枪杀攻击,当天晚间累计已有26人死于各地的分散枪击中,其中在北部摩苏尔市(Mosul)发现的2名身分未明的男性尸体,身上有弹孔伤痕、双手遭反绑,显然是被处以行刑式的枪决致死。


伊拉克内政部表示:“国家目前正面临嗜血教派势力的开战挑衅,叛乱组织正准备把伊拉克置于混乱的局面。”


内政部发出严厉的警告说,绝对不会宽待任何企图协助或窝藏叛乱份子的人;同时设立民众举报 专线,提供大笔奖金给因举报而查获逮捕到恐怖组织成员的线民。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worldnews/20130731/158058.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