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0, 2013

“阅兵式核背囊部队为平时‘伐木部队’伪装”(图)

朝“战胜节”阅兵式出现核能部队

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看中国2013年07月30日讯】朝鲜战胜节军事游行中,背有核背包的部队出现使DailyNK2011年报道的朝鲜已经成立实际使用核背包部队的消息又再次受到瞩目。


专家认为,朝鲜虽然不具备制造核背囊的技术,但是有可能成立部队来积累运用核背包的相关经验。


DailyNK在2011年11月25日引用对朝消息人士的话刊登了题为“平安北道8军团以伐木部队伪装成立核背囊部队”的报道,告诫人们朝鲜为了具备核背囊战力正在运用旅级部队。当时消息人士表示,这个部队隶属平安北道8军团,以“伐木部队”的别称进行伪装训练。


据消息人士称,当时平安北道8军团新成立了3个旅。一个旅是为强化中朝边境,从大同江附近的渡江部队迁移到此处,另一个是名为125女团的特种部队,为了运用战术核武器还成立了核背囊部队。


当时消息人士表示:“伐木部队这个名字看起来是担任提供木材的任务,但实际上是为使用战术核武器而正在接受训练的部队”。他回答核背囊部队中有没有配置实战用武器的提问表示“有充分的可能性”。他还表示,这个部队隶属平安北道善天、东林等的师管辖。


那段时间关于战术核相关的部队从中朝边境地区进入平安北道的消息很多。据悉,最近来到韩国的高层脱北者在入境的过程中也证实了与之相关的言论。







via 看中国 - 全部文章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d86qMJiyRK0/506832.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