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0, 2013

【微视频】重庆薄熙来的美女巡警上街“维权”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07月31日讯】赵培:大陆 微博有人发帖说,“昔日飒爽女巡警,今日上街维权 ”。7月30号上午,重庆上清寺转盘发生女堵路事件,导致大塞车。不久,她们即被赶到的大批警员带走。这批女巡警在网上有一个自述。


薄熙来时期的重庆为了面子工程,2011年在全国海选了150个女巡警。10月份这些女巡警开始上路执勤,穿警服、佩戴警用装备,跟正规警察一样。当初这批女巡警合同是在两年后,把她们转成正规警察。但是之后,重庆公安一直在防着这些女巡警。她们说,重庆交巡警总队监控起的,电脑、邮件都被监控了。


7月30日,女巡警被要求到求精中学集合,重庆公安两个总队领导,把她们强行锁在求精中学里。经过一番挣扎,女巡警冲了出去,走到上清寺转盘。突然就来了很多民警、便衣来围住她们。这些公安对女巡警拳打脚踢带上车带走。


女巡警还说,她们前一批全部(30人左右,2010年)转正了。女巡警质问,“我们为什么要为这样的不公平待遇买单啊?在我们这一批中还有1个人居然转了”。


漂亮女警察是薄熙来最爱用的装扮门面的手法。薄熙来在大连搞得就是女子骑警,骑着高头大马,成为城市的标志。中共很多地府竞相效法。但是这些女骑警却不是用来抓贼的,《》援引大陆传媒报导称,大连女子骑警队每年开销数百万,但20年来只抓了1个贼。


薄熙来成为重庆市委书记之后,把美女警察这种做法也搬到重庆了。从这些女巡警的爆料来看,为了装点门面,薄熙来全国海选美女。后,中共低调清理薄熙来路线。5月底,《中国 青年报》、《新华网》等媒体发了大量的文章 质疑薄熙来美女警察的花瓶工程,劳民伤财。


其实这些美女上当,完全是对中共面目认识不清。中共找女人 能有好事吗?1950年,中共元老让湖南帮忙找几千女人去新疆为新疆建设兵团“繁衍人口”。湖南省委书记就开始招聘美女去新疆,说是先去新疆以后去苏联留学,骗了3000多女生去新疆“繁衍人口”。这些女生的后果十分悲惨,被强迫分配给军队中的光棍当老婆。很多女人在新婚之夜被强奸,后来精神失常的也有不少。


上个世纪五十年代 ,中共经济频临破产的边缘,为了解决城市里大量青年人找不到工作情况,和周恩来发动了一场青年男女的“上山下乡”运动,就是到农村去当农民。这场运动持续了27年,上百万人去了农村。去的容易,回来可不容易。多少女青年因为一个回城的指标被村干部给糟蹋。


薄熙来为什么在全国海选美女呢?因为你在重庆没有亲戚朋友,无论你遭遇了什么不幸,都不会有太大影响。重庆女巡警因为而无法转正可以说是被骗了,但是转正要付出什么代价呢?不可想像,还是不转正的好。中共历次运动中女青年的遭遇只能给我们一个结论:谁在哪点上相信中共就会死在哪点上。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731/158047.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