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0, 2013

以巴力争九个月达成“最终地位”的谈判(图)

http://img.kanzhongguo.com/dat/thumbnails/15/2013/07/31/20130731122955241_small.jpg

以色列谈判代表利弗尼(左)与美国国务卿克里(中)和巴勒斯坦谈判代表埃里卡特(右)参加记者会


【看中国2013年07月31日讯】美国国务卿克里在华盛顿宣布,以色列和巴勒斯坦谈判代表将力争在今后九个月时间里完成旨在永久性结束冲突的有关“最终地位”的谈判。


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的谈判代表在克里国务卿邀请下双双抵达华盛顿,恢复了中断已久的和平谈判。


克里国务卿同时表示,恢复和谈后的第二次以巴会晤将在今后两星期内在以色列或巴勒斯坦境内举行; 正式和谈借此启动。


克里说,“所有问题”均可以放在谈判桌上。


“所有问题都放在谈判桌上的目标很简单: 以期结束冲突、结束争议,”克里还说。


美国国务卿指出,以巴双方均已承诺将通过“持续、连贯以及就核心问题展开实质性谈判”来最终解决分歧。


“领导魄力”


美国总统奥巴马早些时候也专门在白宫接见了以色列首席谈判代表利弗尼和巴勒斯坦首席谈判代表埃里卡特。


美国政府已经多次赞扬以色列和巴勒斯坦领导人在同意恢复和谈的过程中展现出极大的诚意和领导魄力。


国务卿克里说:“我明白路程的艰难。四下不乏持极度怀疑态度者。 但是,通过有能力、广受尊重谈判代表的努力……我坚信我们可以达到目的地。”


巴勒斯坦谈判代表埃里卡特发言表示,高兴看到“所有问题”都可谈判。


他说:“巴勒斯坦人历经的苦难已经足够了……应该是巴勒斯坦人在和平、自由和尊严中生活在自己独立国家中的时候了。”


以色列谈判代表利弗尼表示,她在经过多年的僵局之后对未来仍充满希望,但是也不会过于“天真”。


原标题:以巴和谈:“九个月内”达成协议







via 看中国 - 全部文章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7GMsAE2s08o/506937.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