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0, 2013

台葡文化交流 何建功慰劳台团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7月31日报导】(台北31日电)“洗衫坑”舞集及新北市乐集参加葡萄牙国际民俗艺术 节表演,浓厚东方气息的舞蹈及音乐,深获当地观众好评,驻葡萄牙代表何建功于当地时间28日观赏了舞团精采演出


由热爱舞蹈的客家妈妈李碧云于2002年成立的“洗衫坑”,继受邀至大溪地、尼泊尔、、印尼及以色列等地访演后,此次她率团来葡萄牙参加Matoshinhos市第16届Festarte国际民俗艺术节。另与“洗衫坑”舞集一起受邀参加艺术节的还有由团长陈钰美带领的新北市乐集。全团由16名深谙传统 乐器的年轻朋友组成。


何建功夫妇于当地时间27日自里斯本北上探视表演团体。何建功款宴两团时表示,葡国与台湾相距遥远,双方接触并不频繁,此次两团受邀参与 艺术节,当可藉文化活动增加彼此了解,并慰劳团员卖力的演出。


新北市乐集编曲王学彦教授则代表访团感谢何建功邀宴与鼓励。席中,并由乐集男高音陈忠义即兴表演客家山歌、“客家本色”及“姑娘18花”等歌曲,获得满堂喝采,气氛温馨感人。



本文标签:,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worldnews/20130731/158070.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