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0, 2013

韩:朝鲜尚不具备制造核背囊的技术(图)

韩:朝鲜尚不具备制造核背囊的技术

朝鲜为了纪念停战60周年27日在平壤金日成广场举行了阅兵仪式。(韩联社)


【看中国2013年07月31日讯】韩国防部发言人金珉奭29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就朝鲜“战胜节”(韩战《停战协定》缔结日)阅兵仪式上亮相的“核背囊部队”表示,核背囊是一种非常小的核武,要制作这种小型核武需要极高的技术,专家们认为朝鲜还不具备制造核背囊的能力。


核背囊是在冷战时代出现过的小型核武,也被称作为“脏弹”(Dirty Bomb)。金珉奭说,核背囊爆炸时泄露的放射性物质多,会导致大面积污染。


朝鲜为了纪念停战60周年27日在平壤金日成广场举行了阅兵仪式。在本次阅兵仪式上出现了身前背有小型“核背包”的方队,背包上印有代表辐射的图案。


政府一位消息人士表示,该部队于去年4月纪念金日成诞辰100周年阅兵式中首次亮相,去年也穿着同样的军服出现,此次的特点是背着标记了辐射标志的背囊。虽然没有证据表明朝鲜开发了小型核武器,但可能有意显示自己也开发了“携带型核武器”。







via 看中国 - 全部文章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pHwDQOzUW8M/506935.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