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0, 2013

阿根廷台湾商会举办不动产座谈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7月31日报导】(台北31日电)阿根廷商会于当地时间28日在台湾会馆举办第10届第1次经贸文化活动-台商不动产投资凭证(CEDIN)座谈会,由会长黄国辉主持。


参加座谈50余人中,除了台商会成员、代表处侨务组组长张永刚及经济组组长丁伟、并有侨社金融界,不动产仲介,会计师等专业人士出席,大家踊跃发言,讨论热烈。


对于CEDIN,阿根廷台湾商会认为是阿国重要政策,特别利用此座谈会提供机会及场所,以轻松方式让大家交换讯息,增进了解。


张永刚及丁伟也在会中分别说明近期阿根廷侨社、侨校重要活动,并鼓励侨胞踊跃返台参加10月庆典活动及“台商投资台湾会”全球招商大会。



本文标签:,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worldnews/20130731/158071.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