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6, 2013

组图:菲国强震第二天 增至144死近300伤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0月16日讯】(大纪元记者黄捷瑄编译报导)里氏规模7.1级的重创薄荷岛(Bohol)及宿雾(Cebu),救灾16日进入第二天,菲国媒体报导,迄今救难人员从废墟中救出3人,而死亡 人数增加到144人。


据SunStar网站 报导,15日上午8时20分左右地震发生后数小时,救难人员在灾区救出三人。许多建筑、民宅、或上百年的教堂都在强震中变成废墟。


地区军事指挥官表示,在震央薄荷岛,救难人员已确认134人死亡,其他罹难者包括宿雾9人、锡基赫尔省(Siquijor)1人。


沿海城镇鲁恩(Loon)共20人死于医院或教堂倒塌,是薄荷岛灾情最重的地区。


国家救援中心当地时间下午5时表示,291人受伤,宿雾、薄荷岛及锡基赫尔省共救出3人,仍有23人下落不明。这次地震总计影响近56万户,约284万人。此外,地震后24小时内共纪录到多达823次余震。


艾奎诺三世及内阁官员16日到灾区堪灾。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2013年10月16日,菲律宾遇里氏7.1级地震重创,余震不断。图为艾奎诺三世分发救援物资给薄荷岛灾民。(RYAN LIM/ AFP)



菲律宾15日遇里氏7.1级地震重创,余震不断。图为艾奎诺三世(中)及内阁官员16日到灾区堪灾。(RYAN LIM / Malacanang photo bureau / AFP)



2013年10月16日,菲律宾遇里氏7.1级地震重创,余震不断。图为薄荷岛桥梁断裂。(RYAN LIM/ AFP)



2013年10月16日,强震重创菲律宾薄荷岛(Bohol)及宿雾(Cebu)。图为薄荷岛居民搬运亲人尸体。(Jay DIRECTO / AFP)



2013年10月16日,强震重创菲律宾薄荷岛(Bohol)及宿雾(Cebu),地震后余震不断。图为受余震威胁薄荷岛居民暂住临时营地。(Jay DIRECTO / AFP)



2013年10月16日,强震重创菲律宾薄荷岛(Bohol)及宿雾(Cebu)。图为宿雾办公楼员工害怕余震在空地吃饭。(STR/ AFP)



2013年10月16日,强震重创菲律宾薄荷岛(Bohol)及宿雾(Cebu)。图为宿雾居民害怕余震暂宿户外。(STR/ AFP)



2013年10月16日,强震重创菲律宾薄荷岛(Bohol)及宿雾(Cebu),地震后余震不断。图为受余震威胁薄荷岛居民暂住临时营地。(Jay DIRECTO / AFP)



2013年10月16日,强震重创菲律宾薄荷岛(Bohol)及宿雾(Cebu),地震后余震不断。图为薄荷岛坍塌的建筑。(Jay DIRECTO / AFP)



2013年10月16日,强震重创菲律宾薄荷岛(Bohol)及宿雾(Cebu),地震后24小时余震达823次。图为薄荷岛建筑物废墟。(Jay DIRECTO / AFP)



本文标签:,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worldnews/20131016/189140.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