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6, 2013

福布斯:中国富人更富(图)



年轻人走过北京城外一家卡迪拉克车行。(2012年10月31日)


【看中国2013年10月17日讯】福布斯杂志星期三公布的中国富人榜显示,尽管世界第二大经济中国的经济增长减缓,但中国400名富人今年的财富又增加了1500亿美元。


这个大幅增加,凸显了中国巨富与穷人间差距日渐扩大。福布斯上海分社社长范鲁贤(Russell Flannery) 在公布富人榜的记者会上说,“中国的富人变得更富有” ,但是“中国财富的快速增长,似乎与中国经济增长的放缓脱节。”



此外,范鲁贤也表示,这个榜单反映出今年中国经济增长的领域,包括互联网、汽车、娱乐和房地产。



2013福布斯中国富人榜排名榜首的是将美国AMC电影院线买下的房地产巨亨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其个人净资产为141亿美元。



排名第2的是饮料业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他的个人净资产为112亿美元。排名第3的是中国第一大网络搜索引擎公司百度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其个人净资产为111亿美元。







via 看中国 - 全部文章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h9lj44-tsx4/516697.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