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6, 2013

澳美向俄施压 设立南极保护区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10月16日报导】(16日法新电)以为首的一些国家今天升高对施压,促莫斯科迅速达成协议,划设大片南极海洋保护区。


南极海洋生物资源保护委员会(Commission for the Conservation of Antarctic Marine Living Resources,CCAMLR)是由24国与(European Union)组成,定下周在澳洲再和俄罗斯开会,这场会议被视为保护南极大片野外地区的关键。


南极海洋生物资源保护委员会7月在举行特别峰会,莫斯科在会议上二度阻挠在南极洲外海设置海洋保护区的计划。


主要拥护国的外交部长今天发出请命呼吁。


他们在联合声明中说:“澳洲、欧洲联盟 、纽西兰与美国,同声呼吁今年在南冰洋建立海洋保护区。”声明但没有点名提到俄罗斯。(译者:中央社张晓雯)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worldnews/20131016/189133.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