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6, 2013

“ 聪明的”中国人(图)



(网络撷图)


【看中国2013年10月17日讯】一个美国人,一个法国人和一个中国人走在大戈壁中, 走着走着看到一个瓶子,打开瓶塞后飘出一个人来,那人说:“我是仙人,我能满足你们每人三个愿望!”


美国人第一个抢著说:“我第一个愿望是要许多的钱。”


仙人说:“这个简朴,满足你!说说第二个愿望吧。”


美国人说:“我还要许多的钱!”


仙人满足他的愿望后,美国人又说了他的第三个愿望:“把我弄回家。”


仙人说:“没问题。”于是美国人带着许多的钱回了美国。


仙人又问法国人。


法国人说:“ 我要美女!”


仙人给了他美女。


法国人又说:“我还要美女!”


仙人也满足了他,给了他美女。


法国人最后说到:“把我送回法国。”


仙人把法国人送返国后问中国人要什么。


中国人说:“先来瓶二锅头吧。”


仙人给了他。问他第二个愿望是什么。


中国人说:“再来一瓶二锅头! ”


仙人问他第三个愿望是什么。


中国人说:“我挺想法国人和美国人的,你把他们都弄回来吧!” 


法国人和美国人气的不得了,但又无可奈何,三人只好继续逛著走着又望见一个瓶子,打开塞子后又冒出一个人来,那人说:“我是刚才那仙人的徒弟,法力没他高强, 所以只能满足你们每人两个愿望。”


法国人和美国人商量商量认为先让中国人说为好, 省得一会又被他弄返来。


于是中国人说:“那就先来瓶二锅头吧。”


仙人满意了他的愿望。


法国人和美国人鼓舞中国人赶紧把第二个愿望说出来。


中国人喝完二锅头后不紧不慢地对仙人说:“行了,没事了,你丫走吧。”







via 看中国 - 全部文章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Qs5bDEWZXTM/516568.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