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6, 2013

韩沉船致9中国船员遇难8人获救1人失踪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0月16日讯】一艘巴拿马籍货船15日在庆尚北道浦项前海沉没,导致9人死亡 ,2人失踪,另有8人获救。船上共有19人,其中18人为中国 人,另外1人来自越南。


据韩国浦项署16日表示,海警15日晚因事发海域波浪汹涌而无法靠近货船,16日凌晨才发现船上有8名幸存者,于是立即出动直升机实施救助。8名幸存者被立即送往韩国多家医院接受治疗。


在成功救出8名船员的同时,韩国海警还在临近海域打捞出9名船员的遗体。另有2人失踪,搜救工作正在进行。据悉,船上有18名中国人和1名越南人,但截至16日,幸存者和死亡者的身份尚未最终确认。


事故发生在15日下午3时40分许,这艘巴拿马籍货船在浦项市迎日湾港口北防波堤东北900米处海上停泊时发生“拖锚”现象,导致货船沉没。获救的8人中,其中7人抱住了仅露出水面的船桅杆,并最终盼来了韩国救援人员。


据悉,目前大部份船体被水淹没,导致船上的船用C级燃油、柴油等130吨油溢出,海水可能受到污染。


(责任编辑:赵云)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worldnews/20131016/189124.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