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6, 2013

英相:卫报刊史诺登揭密危国安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10月16日报导】(伦敦16日综合外电报导)首相卡麦隆今天说,“”刊登国家安全局承包商前雇员(Edward Snowden)的揭密,已伤害国家安全。


根据,卡麦隆(David Cameron)对说:“我认为,明确的事实是,至今所发生的事已损害国家安全。”


他说:“卫报(Guardian)自己在很多方面也承认,当我的国家安全顾问及内阁大臣客气要求他们摧毁持有档案,获得他们同意,而他们也接着摧毁了那些档案。”


“所以他们也知道,他们所处理的事危及国家安全。”


卫报刊登史诺登揭露的美国和英国监控计划引发该报是否有权这么做的辩论,卡麦隆这番谈话是英国最高首长对此事置评。(译者:中央社罗苑韶)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worldnews/20131016/189141.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