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6, 2013

北京丰台澡堂爆炸1死4伤 顾客穿内裤逃命


10月15日傍晚,北京丰台区一澡堂发生爆炸,共造成3人受伤,1人死亡 。目击者怀疑 事故由锅炉爆炸引起。目前事故还在调查中。(网络图片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0月16日讯】10月15日傍晚,北京丰台区一澡堂发生爆炸,共造成3人受伤,1人死亡。目击者怀疑事故由锅炉爆炸引起。目前事故还在调查中。

据多家媒体报导,目击者透露,丰台区六顺浴池发生一声巨响,男宾部的洗浴区屋顶随即坍塌,4名男子跑出来,身上只穿着内裤,几人都是满头灰,有人背部被划伤,有人肚子被划伤。


据悉,当时澡堂有6人,搓澡工正在洗浴室为顾客准备搓澡,另有3名客人在更衣室,还有1名前台工作人员。


有目击者看到,搓澡工躲在沙发下面,而上面的男顾客被砸死。死者为王某,约40岁的。澡堂内另外4人受轻伤。


一名顾客说事发时听到巨响,怀疑是锅炉爆炸引起的,但自己并不能确定。


有村民向媒体向媒体显表示,这家名为“六顺浴池”的澡堂已经开了三四年,男女浴室合起来共可容纳三十人,事发时间正好是饭点儿,所以洗澡的人并不是很多。但每逢秋冬和周末都会有很多人来洗澡。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1016/189136.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