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5, 2013

薄案二审宣判4亲属露面 李望知重获出席


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受贿、贪污、滥用职权案,于10月25日早上10点在山东高院宣判,当局二审维持原判。今日有4名家属出席了旁听。(网络图片

曾被王岐山禁参加一审宣判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0月25日讯】10月25日,山东最高法院对薄熙来一案二审进行了公开宣判,结果是维持一审原判,薄熙来上诉提出的11项理由全部被驳回,不予采纳。薄熙来有4名家属出席了旁听,其中薄熙来的长子再次露面,一审庭审后由于他的高调“撑父”惹怒当局,缺席9月22日的一审宣判。

李望知因“撑父”缺席一审宣判 今再次露面


大陆 媒体报导,今天上午10点,山东高院的第22审判厅对薄熙来受贿、贪污、滥用职权一案,公开进行二审宣判。薄熙来的4名亲属,媒体记者,及社会各界人士100余人旁听了宣判。4名亲属分别为李望知、谷望江、、薄熙成。


8月22日至26日的第一次庭审时李望知、谷望江、薄熙永、薄熙成等5名家属进行了旁听,李望知在结束后接受多家采访,高调地发声“撑父亲”。


港媒《苹果日报》报导,此举令北京当局不满,曾警告他勿再“放料”,否则有可能不再让他出席庭审。9月22日一审宣判的时候,只有3名家属参加旁听,有2名家属未参加,其中就包括李望知。


薄家威胁“习胡要倒台”


薄熙来一审开庭前夕,突然爆发“8.16光大乌龙指”事件,导致中国 股市暴涨暴跌背后隐藏着巨大黑幕,事后光大证券以“内部交易系统 ”出现问题 ,不了了之。实际上此事件的幕后有薄熙成的影子。


在薄熙来发动的重庆“打黑”运动中被判刑、裸身受讯的武汉亿万富商、“活生生的受害人”,曾向大纪元采访时独家披露,薄家曾在薄熙来一审开审前夕,托人致电给他,说如果徐崇阳不再跟外界曝光薄熙来案件的相关内幕 的话,薄熙永要亲自见他。


该人还向徐崇阳放话说:“薄家背后的势力(江泽民集团)可操控股票暴涨,把中国的金融搞垮。让习近平经济上倒台,经济倒台就是倒台嘛,让习近平崩溃,让习近平、也包括胡锦涛坐不住。薄熙来家还有人。”


薄熙来案的两大真正罪行一直被中共掩盖,和活摘学员器官,其核心问题是法轮功问题,这是中共无法绕过去的关卡。目前中共高层 的搏奕激烈,薄案之后,成为下一场戏的主角,另外曾庆红和江泽民也已渐被摆上台,最后火烧江泽民。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1026/192571.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