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5, 2013

彭博社:中国股市续跌四天 创三个月来最长连败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0月26日讯】(大纪元记者秦雨霏编译报导)在货币市场利率飙升以及长城汽车公司盈利没有达到分析家预计之后,中国 股市连续第四天下跌,创下三个月来最长的亏损曲线。

10月25日报导说,长城汽车公司滚落10%,领先非必须消费品公司的下跌幅度。在报纸报导高端酒类价格下跌20%之后,茅台下跌达五周来最大幅度。上海国际港务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外 高桥保税区新发展有限公司暴跌至少7%。


上海综合指数下跌1.5%至2132.96收盘,这是自从九月五日以来的最低点。全国货币利率准备进行自从六月份现金紧缩以来的最大的单周跃升。


“资本成本仍然是焦点,当它们上升的时候,股票通常表现不佳。”上海龙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的基金经理吴侃说。


沪深300指数下跌1.3%至2368.56点。恒生中国企业指数下跌1.4%。小企业创业板指数下跌2.1%,单周损失6%。


公司盈利下跌


彭博社报导说,在货币市场利率飙升之后,上海综合指数本周下跌2.8%,这是自从6月28日以来的最大单周跌幅。该指数连续四天下跌是自从7月29日以来的最长连败记录。


长城汽车公司,中国最畅销的运动型多用途车的制造商,下跌10%至43.56元。公司昨日发布第三季度净收入20.8亿元,低于彭博社经济学家估计的23.3亿元。


贵州茅台下跌4.9%至136.73元,这是自从9月17日以来最大的下跌。五粮液公司下跌2.1%至17.47元。


货币利率上升 政策性信号


彭博社报导说,在央行克制自己不通过公开市场运作注入资金之后,货币利率上升。在上海,截至周五下午三点,本周七天回购利率上升1.54个百分点达到5.03%。自从6月23日以来,这是最大的单周涨幅。隔夜回购利率本周上升1.5个百分点至4.53%。


“我们不相信目前的回购利率上升是受到季节性因素比如公司缴税季节驱动。”野村证券中国经济学家张智威在客户报告中写道。“很了解这一点季节性因素并且可以相应的调整流动性管理以抵消这些因素以避免回购利率升高。但是它允许回购利率上升,我们视之为一个清楚的政策信号。”


上海港务下跌7%至4.76元,削减它今年的涨幅到81%。上海外高桥滚落10%至41.58元,在今年飙升333%之后。含有上海两个字的公司自从八月份以来都跃升,当时商务部说批准了贸易区。


上海综合指数未来 12个月的预期市盈率为8.4,相比之下,七年来平均市盈率为15.4。随着传言政府将采取措施支持长期经济增长,6月27日该指数从四年来的低谷反弹9.4%。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1026/192631.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