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5, 2013

山西县政府会议视频外泄 粗口内容很惊人


近日网络上流传一段山西平顺县会议视频片段,会上一名交通局长大爆粗口,而县长指示在场媒体不能向外报。(视频截图)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0月25日讯】(大纪元记者方晓报导)近日网络上流传一段山西平顺县政府会议视频片段,会上一名交通局长大爆粗口,而县长指示在场媒体不能向外报。县长并对开发商声称“在山西什么没有都能干”!因此,开发商在当地打造了一个威胁民众生命财产及河南投资数亿元修建的马家岩水库的人祸 工程。

10月24日,有网民上传山西平顺县政府会议视频,山西平顺县长吴小华主持关于向浊漳河河道非法倒入百余废渣,抬高虹霓河床,阻塞河道的办公会。


大陆 媒体报导,这段山西平顺县政府会议的视频中,水利局长表示,抬高河床、阻塞河道带来的后果是一旦有十几年前的水患,下游七个村和河南马家岩水库就不存在了。


与会的平顺县原交通局长竟说:“只要冲不了我老百姓,淹了XX马家岩水库、河南,我管屌你哩!”据视频字幕显示,爆粗口者名叫郭忠胜。


《大河报》报导,山西平顺县原交通局长为顾忌本县7个村庄反对在上游倒渣,但对下游已倒入河道的80多万方废渣表态时爆粗口。


平顺县县长听完上述两官员汇报后说:“这件事我明白了。”并指着在场的媒体说:“这个事媒体不能向外报,如按国家的相关政策和规范,这事肯定不是这种做法。”然后又对开发商讲:“你们要解放思想,不要在理论上探讨这个事,不能把他们装进去(指水利局)。你找他们批,他们非得搬出本本来办,(指法规)就算我今天把他免了,换个张局长,李局长,他们还得要这么办。”


随后县长拿着开发商的方案对在场的官员们讲:“就按他们这个来吧!我听着还屌麻烦哩,你们睁一眼闭一眼把这个事弄了算了,就这!”


最后在县长的拍板下,为保本县七个村不被洪水威胁的官员也放弃了原则。县长还在会上亲自为违法工程打包票讲:“手续的事情,你们不要怕,在山西什么没有都能干!”


视频字幕显示,开发商就是在官员们如此丧失人性 的支持下,在当地打造了一个随时危及当地两千多村民、下游数以万计民众生命财产及河南投资数亿元修建的马家岩水库的人祸工程。


视频的最后显示,上传到网络的是经过剪辑的视频,原视频已实名举报


上述视频在微博被大量转发,有民众表示,这是中共官员的内心独白。


也有民众讽刺说,与会的平顺县县长“反应挺快”的,但晚了!


有网民表示,视频曝光后,当事的官员摊上事了!这么没素质的人能当官!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1025/192537.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