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5, 2013

湖南龙少爷食品厂老板被迫流离失所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0月25日讯】湖南省洞口县龙少爷食品 厂老板曾立文于今年春遭遇不法之徒袭击和抄家,现有家不能回。

曾立文在父亲一九八五年开办糖果厂时,当时只有九岁,可以说他是与糖果厂一起成长的。到二零零零年的时候,他们这个家族通过不断的产品更新和市场拓展,已经在全国糖果这片领域独领风骚,产品风靡全中国 。那一年曾立文二十四岁,已经结婚生子。因为自幼在糖果世界里成长,曾立文深谙糖果制作之道,他通过一番努力,赢得父亲的全力支持,自己又开办一家糖果厂——洞口县龙少爷食品厂。从此曾立文在糖果这片天地 里如大鹏展翅。也因为他们这个家族的努力,整个高沙的糖果制造业飞速发展,厂家如雨后春笋般的遍地开花,给洞口县经济的发展增添了非常大的活力。


曾立文的厂门口竖着一块大牌子,上面写着“兢兢业业做事,踏踏实实做人”,在他的名片上写着:“诚信是金,吃亏是福”他不但如此的标榜,同时也身体力行,他待人接物谦卑有礼,从不露锋芒与人争斗。他的高尚品德被大家所认可,他的企业也欣欣向荣,龙少爷糖果产品香甜可口,畅销全国各大小市场。


曾立文先生一家七口就生活在洞口县龙少爷食品厂内,父母慈祥,妻子贤慧,三个孩子聪明听话。他们家族开办糖果厂,父亲负责生产安排兼财务,老婆负责物流调度兼文秘,妹妹负责原材料采购,曾立文负责市场营销兼法人代表,一家人快乐而充实。


曾立文的名字是爷爷给取的,立文,就是立于文化之上,因此,从小他就喜欢神奇美妙的中华民族文化。八岁时父亲就让他练习拳术,少年时代我又热衷练习功夫搏击,可是在读高中时因练拳击过于激烈引发心脏病而停止。肢体上没有什么锻练后,他对修身养性方面多有涉猎,阅读了不少中国的古代典籍,其中释迦牟尼的故事告诉了他,释迦牟尼确有其人,他通过修炼变成了觉者。佛法的修炼是多么的神奇啊!那种神奇非常令他向往。


二零零七年一次偶然的机会,曾立文听到了修炼者讲述的发生在他身边的一系列骇人听闻的迫害真相!他了解到了还有这么一群人,他们真诚、善良、坚忍,他们生活在社会的各行各业,他们也有美满幸福的家庭,可是就是因为他们信仰真、善、忍而被当局迫害,他们中坚持信仰的很多被劳教、判刑,遭受着酷刑的折磨,甚至被折磨致死!曾立文听到这些,他不禁在问:难道法轮功真如所宣传的,为这个社会所不容吗?对这群人难道非得要除去而后快吗?他选择 了调查了解真相!当他深入地去了解法轮功的时候,发现他身边修炼法轮功的都是这个社会里非常善良的人,除了中国大陆 禁止法轮功外,世界上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包括中国的港、澳、台,全都允许人们修炼法轮功,大多数国家还给予法轮功以高度的评价,世界各国给予法轮功的表彰就超过一千多项。这与现在的在中国大陆的血腥地迫害形成鲜明的对比。


他了解到,1987年11月,联合国大会又通过了《消除基于宗教或信仰原因的一切形式的不容忍和歧视宣言》,再次规定:“任何人不得受到压制,而有损其选择宗教或信仰之自由。人人有表明自己选择宗教或信仰的自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第36条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有宗教。任何国家机关、社会团体和个人不得强制公民信仰宗教或者不信仰宗教,不得歧视信仰宗教的公民和不信仰宗教的公民。国家保护正常的宗教活动。”他认为,信仰自由 是全世界公认的普世权利,也是中国宪法赋予每个公民的神圣权利,任何打击信仰的做法都是违背国际法的,也是违宪的。


明白真相之后,他选择了修炼。他按照法轮大法师父指导的用“真善忍”的宇宙特性去做一个好人,戒掉了烟、酒,去除了在生意场上养成的一切不好的生活习性,纠正着自己的言行。他心脏的毛病,表现为有时身体一动,心脏就会像匹马在乱跑,接下来脸色苍白,冷汗直冒,头眩晕,眼前一黑就会晕倒,每一次发作就像死过一回,他曾去过湘雅医院,医生诊断为窦性心律不齐,说这种病医院不能有效医治,只能靠自己注意。所以后来他就很注意自己的身体,不敢去随便做激烈或突然运动,但是再注意,时不时这个病就会跳出来折腾一下,非常苦恼却又无可奈何。可是自从他炼功之后,这种状态就消失的无影无踪。二零零七年秋天,他刚一炼功,尤其炼第二套功法两侧抱轮时,人就像虚脱了一样,脸色苍白,冷汗直冒,我跑到厕所又吐又拉。每次都是如此。这个状态十多天就过去了,从此他的身体变得轻松、充满力量。他得那年冬天天气很冷,以前因为心脏不好,冬天怕冷,手脚总是冰凉,可是自从炼功,他全身都是火烫烫的。


曾立文厂里有打印机,电脑等办公设备,他就开始打印真相资料,刻录真相光盘,然后就在洞口县各个乡镇去散发,遍及大街小巷。后来他又在网上学会拨打语音电话,发彩信,将这些真相语音和信息传播给身边的人。二零一三年三月三十一日,曾立文的大家族选择这天扫墓,老老少少都走到了一起,声声的礼炮声过后下午一起在高沙镇环城路口的酒店吃了顿团圆饭,吃过团圆饭,他就开车载着一家人,父母亲,老婆,加上三个孩子说说笑笑地回到了龙少爷食品厂。晚上八点,他开车去高沙,车一开到高沙就遭遇一群不明身份的人,他们在高沙镇医院门口将曾立文的车截住,大声吆喝叫他下车,他一看是打劫的,没有下车并急忙将车头一拐一踩油门冲出他们的包围,他们马上开车咬住他不放,曾立文被他们从高沙镇一直追到龙少爷食品厂里。


“没良心的呀,你们干什么呀!”一位老人喊了起来,这群不法之徒撕扯扭打着曾立文,他们骂着:“你他妈的还跑,整死你!”曾立文并没有被打倒,只见他左右一甩,将这群扭抱着他的不法之徒甩出去一丈开外,曾立文乘机奔跑,等不法之徒们晃过神来,他已经消失在了夜幕之中。


这群受罗美光指使,“”杨满玉协同,副局长曾立新领头的不法之徒气势汹汹地转过头来砸曾立文的家门,并闯进屋里翻箱倒柜,房里俩个女孩被吓的紧抱在一起,惊恐的地看着这群闯进家门的歹徒。他们砸开房门,冲进房里,将所有值钱的东西抄走,还将电脑、打印机、办公设备与耗材全部抬出去装上车,还将曾立文的妻子绑架后塞进车里,并强行拖走小汽车。


曾立文被迫离开了自己的家。他被迫离开了洞口县那片他喜爱的热土,他目前通过海外 明慧网表示:“亲朋好友们,我想念你们!因为流氓 的残酷迫害,采取电话监控,潜入房中安装监听器,蹲坑,布置眼线在家的周围等,我不方便与你们保持联系,请你们原谅。我的父母、妻子、儿女都期盼我回来,我何尝不是呢?记得在农历五月初一的那天,是我父亲六十岁生日,家里办了宴席,我是家中儿子,理应代表父亲向父老乡亲敬酒,可是我却被迫颠沛流离在外,那天父亲看到侄子们代我去敬酒时,不禁号啕大哭!父亲身体不好,在我出走之前几天,还陪他去邵阳中心医院治病,跑上跑下都是我做儿子的在料理,父亲很欣慰,病情马上就好转了,可自从我出走,父亲的病情恶化了,只得去洞口县医院去做血透,血透出来后眼一黑摔倒在台阶上,头都磕出了血。老母亲天天以泪洗面,思念自己的儿子,听到这些我的心里都是在淌血!我的儿子现在上初二了,很聪明但也很顽皮,在家里只有我管得住他,因为我的出走,他天天想念自己的爸爸,无心上学,呆呆站在别人的屋檐下,向别人说他现在是个孤儿!两个小女儿都还小,二女儿现在读小学三年级,小女儿读一年级,天天吵着要爸爸,因为爸爸会天天开着车带她们去兜风的。妻子在家很是辛苦,老小都需要去照顾,每当听到不明真相的人说:老板不当,去学法轮功,她只能默默地哭泣……


我希望我的亲人们:请你们认真地思量一下,您的亲人为人如何?为什么中共要绑架您的亲人?相信你们的良善会帮您找到答案。更希望你们能马上行动起来,伸出你们的援手!只有制止这场迫害,将这些不法之徒送上正义 的审判台,我才能安全地回到你们的身边,我在殷切地期盼着呀。”


(责任编辑:蒲天)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1025/192569.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