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5, 2013

【禁闻】世纪大案曲终 薄熙来强颜〝微笑〞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新唐人2013年10月26日讯】25号上午10点,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对重庆前市委书记薄熙来〝受贿、贪污、滥用职权案〞二审公开宣判,裁定驳回上诉,维持一审无期徒刑判决。二审也是终审的判决结果。中共《》播出的画面中,薄熙来戴着手铐、憔悴的脸上强颜微笑聆听宣判结果。至此,备受各界关注的这场中共大戏告一段落。请看报导。


10月25号,二审宣判,结果是〝驳回上诉,维持一审判决〞。中共喉舌《央视》播出的画面中,薄熙来戴着手铐、憔悴的脸上带着〝微笑〞聆听宣判结果,最后薄熙来被法警押解带出法庭。


今天参与 旁听宣判的有:薄熙来家族的、薄熙成、等4名亲属,及媒体记者、社会各界人士100多人。


薄熙来二审宣判,等于是对薄案做出终审判决,也代表着64岁的薄熙来,政治生涯已告结束,这或许是薄熙来的最后一次公开露面。


对比9月22号的宣判现场,薄熙来曾流露出不屑与桀骜态度,法官宣判后,薄熙来甚至咆哮公堂,后被强行带走。与这次截然不同。


中国 维权 律师 王成:〝他自认为他比习更有能力,他更应该处更高的位置。包括现在的外界评价会接着说,即使没有薄熙来,现在中国高层 他现在推行的跟薄熙来也差不多少的路线,薄可能会觉得他更加是正确的。他可能会有一种不服的感觉,大概是。〞


大陆 维权律师 王成认为,这种政治性很强的案子,除非政治环境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否则薄熙来的申诉没有任何意义。


纽约民主大学校长:〝薄熙来这种大案的话,中共最高领导人决定的,不是法院决定的,也不是法官决定的。那么二审的话,最高统治当局、最高的那些常委,自己会推翻自己原来的决定吗?不可能的事情。〞


纽约〝民主大学〞校长唐柏桥 指出,中共在重大案件上,从来没有推翻过二审,在这之前已经做好 内部交易。所谓的审判,就是表演给外界看的一场预谋好的戏。


中文 媒体《大纪元》新闻网指出,薄熙来案中,一直被中共当局掩盖的最大核心罪行,是〝政变〞和〝〞。


中国海外 〝追查迫害法轮功 国际组织(追查国际)〞,在今年9月21号和24号,发表了《追查国际就薄熙来案审判给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的公开信 》。信中指出:薄熙来、等人是中共活摘器官的元凶。〝追查国际〞提供了江泽民、周永康、薄熙来等,迫害法轮功犯下的群体灭绝罪、和酷刑罪等八个方面的部分罪证。


〝追查国际〞的信最后表示,彻底清算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恶,是一场史无前例的人类道德良知的保卫战!迫害法轮功的罪恶起源于江泽民,一直持续到现在,无论谁当政,都有责任清除罪恶,惩办罪犯!否则,将沦为同谋罪犯。


旅美中国问题 独立评论员李善鉴:〝对习近平这个集团来讲,因为历史 给他们留的时间、留的机会不多了。还是用这种派系斗争的方式、用整人的方式,用什么贪腐、滥权,这种安到中共哪个官员身上都合适的方式,来去做这个事情,实际上是耽误自己所剩不多的机会。〞


国际媒体报导,与薄熙来的政治盟友周永康有关系的中石油高层,目前至少已有8名落马,像国资委主任蒋洁敏。而周永康心腹秘书郭永祥也被调查。


香港《南华早报》还引述消息来源说,习近平绕过中共内部纪律机制,成立了调查组,负责调查有关周永康的〝丑闻〞。调查组组长则由新近升任北京市公安部副部长的傅政华担任。


旅美中国问题独立评论员李善鉴指出,当前任何人为了保,而继续掩盖薄熙来、周永康等人的真正滔天罪行,都将受到历史的清算。


采访/陈汉 编辑/宋风 后制/萧宇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1026/192610.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