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5, 2013

美国华裔警花与夫同升任分局长

【看中国2013年10月26日讯】6月履新洛市东北分局局长的陈锦雯,白人丈夫布莱恩(Brian Thomas)也于两周前晋升西洛杉矶分局局长,成为洛杉矶警界官衔最高的一对夫妻档。


陈锦雯透露,和丈夫Brian Thomas相识开始,从最初同时作为巡逻警察在市内不同区域执勤,到进入帮派调查小组成为探员,,最终双双成为分局局长,晋升步伐出奇一致,工作环境相似,经常对案件互相讨论、取长补短。 生活上丈夫给予支持更是不断前进取的原动力。 「每天早上Brian都会煮好一壶咖啡,并在出门前给予温馨鼓励,曾经历多次挫败、也因公受伤,是对方无微不至照顾才让自己坚持到现在,取得今天成就」。


陈妈妈杨晓凤指出,锦雯从警的最初几年,家人都曾在新加坡生活,对女儿从事高危职业一直反对。 「女儿曾在执勤时受过伤、也在工作中遭遇困难,而自己能做的只能电话宽慰和祈福」,女儿一路走来离不开女婿的扶持。


从警18年的布莱恩两周前才晋升西洛杉矶局长,比陈锦雯晚四个月。 他笑称,四个多月来家里都有个「顶头上司」。 布莱恩表示,虽然平时下班后都想尽快离开办公室放松心情,可太多共同语言又让两人聊天话题几乎时刻离不开工作。 「陈锦雯从警时间比自己长一年,太太更像自己的导师,给予许多意见」。







via 看中国 - 全部文章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69fD0-U0z1g/517772.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