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5, 2013

名校白领都弱爆了 顺丰速递员月入8万(图)


【看中国2013年10月26日讯】顺丰快递昨日在浙江大学校园进行招聘宣传,将聘请2,000多人。有学生问及网上流传顺丰速递员月入过万的传闻,顺丰人事经理表示,这是真的,速递员旺季月入3万(人民币·下同),甚至8万元都有,但非常辛苦。在杭州顺丰,本科生工资每月4千,硕士每月5千。


消息一出,羡煞不少网民。有人说:“白领弱爆了,刚入行也还不到1万。大家做快递去。”、“一个月8万,旺季做两个月,其他时间休息。”不过也有网民说:“快递确实很辛苦,日晒雨淋,加班加点。”







via 看中国 - 全部文章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38jLoBgA-n4/517768.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