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5, 2013

比利时记者:中国人是顶级奢侈品的大客户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0月15日讯】(大纪元记者于馨语比利时报导)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中国 人把眼光投向了奢侈品。他们对品牌的热情都在很大程度上催生了奢侈品市场的增长。近日在北京召开的奢侈品展会可以充分展示出中国人对奢侈品的购买力。荷语国家电视台VRT驻中国记者Stefan Blommaert在北京做了现场报导。只见展厅里到处都是奢侈品爱好者,VRT称这种现象近年来已经不足为奇,因为全球供应的奢侈品中,大约有三分之一被中国人买走。中国富人的数量据估计为2500万。


奢侈品展会自然不会少了豪华车。在这里,您找不到少于10万欧元的汽车。大部份豪华车的价位都在几十万欧元。展厅里陈列的或者是具有超强壮车身的汽车,或者是比比利时同类型大一号的运动型多用途车,其价格可以达到30万欧元。一位参展者说,他打算购买这辆近30万欧元的豪华车作为一个小礼物送给儿子。


虽然经济危机对于全球奢侈品市场无疑是一个打击,但日益增长的中国富人群体对于顶级奢侈品的需求量仍然非常大。由于这些人的购买力,奢侈品市场的未来 看起来好像是上了保险一样。


一名展会的参观者说她以前一直是通过海外 的朋友购买奢侈品的,但现在有这个展会,她也可以自己去发掘奢侈品的新品牌。


豪华手表在中国人中也是非常受欢迎的奢侈品之一。瑞士著名制表公司deLaCour可以定制豪华手表。该公司的顶级豪华手表售价超过100万欧元。deLaCour公司的总裁Alfred Terzibachian说:“中国是一个重要的奢侈品市场。我们以及其它奢侈品品牌正致力于这个市场,希望能够建立一个购买网络。”一位参观者说:“表的价值很难去评估,只要是喜欢,价格并不是问题 。”


中国自己出产的有些奢侈品价位也非常高。比如茶叶。展会上的名贵茶叶的价位有的达到2500欧元/120克。一位茶叶代理 人说:“中国的茶叶跟红酒一样,根据它的工艺、年份和种植的特殊性,中国的茶叶经过长年的储存后,本身的价值也会油然而生。”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worldnews/20131016/188742.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