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5, 2013

轰书记市长下台 余姚灾民市府集结(组图)



余姚灾民要市委书记毛宏芳下台


【看中国2013年10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路扬帆报道)15日,浙江洪水重灾区余姚有大批市民在市政府前集结,抗议政府救灾不力,并打出“毛宏芳60分下台”、 “奚明回家种田”的标语,要求市委书记毛宏芳、市委副书记、市长奚明下台。市民砸毁多辆公务车并将政府门口围栏及“为人民服务”中“人民”的大字拆掉。当地政府官员吓得躲起来。当局出动约1500名特警、武警镇压,多人被警打伤及抓捕。


据网上转发的“余姚发来加急特讯”中表示,请求网友声援余姚市民这次的抗议活动,市民并向余姚市政府提出追责:一问市府为何治灾不力治灾期间不见领导;二问市长抗灾裤角有没有湿过;三、记者事件必须道歉;四、要求释放被捕民众;五、抗灾不见特警为救记者10分钟来了12辆特警车!


目前,微博上正在快速删贴,新浪微博于11时许开始删除有关帖子及照片。


对此,作家天佑发帖说:余姚的朋友,对不起了,我不能再转你们的贴了,转一个灭掉一个,我不转。还有网友发〔第二次质疑新浪微博管理员〕的帖子质问道:我发布的质疑余姚的微博违反了哪条法律的规定了?为何就成了不宜对外公开的了?屏蔽我微博为哪般?这样理性的质疑声音为何要删除?你们到底害怕民众知道什么?今天关于余姚的微博全部阵亡,这到底为何?余姚到底出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请回答!


据悉,有关当局对余姚市民抗议事件尚未作出说明,该事件仍在发展中。



轰余姚市长奚明回家种田













































via 看中国 - 全部文章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GSnD_VrGk10/516562.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