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5, 2013

又像林来疯 小巨蛋变主场(图)



(网络撷图)


【看中国2013年10月16日讯】“我好紧张!”林书豪赛后坦言,这是他从去年12月重返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简称MSG)后,第一次感到如此紧张。


台湾并非上演“林来疯”的美国纽约,但昨天比赛中,林书豪用好表现带大家重温林来疯实景,观众忘情欢呼,豪小子也替自己打气,当下真的有置身MSG的错觉。


抵台后媒体关注、球迷高度期待,林书豪说:“我以为我会打得很糟糕,但是投进第一个三分球之后,感觉好了很多。让我压力全消则是赏了对手火锅,我当下微笑回应这一切,好像从没这么做过。”


是否有回到“林来疯”时期的感受,林书豪则表示,还是有些不同,“最重要的是我在球场上非常开心,下一季我也想好好地享受比赛。”


看到林书豪成为焦点,火箭队总教练麦克海尔认为,好像全世界有一半的人都很看重他,“如此日复一日,对一名NBA球员而言,是很艰困的。”







via 看中国 - 全部文章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6LIjADW5HYk/516556.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