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5, 2013

聪明的中国人(图)



(网络撷图)




【看中国2013年10月16日讯】一个美国人,一个法国人尚有一此中国人走在大戈壁中, 走着走着看到一个瓶子,打开瓶塞后飘出来一小我私人来,那小我私人说:"我是仙人,我能满意你们每小我私人三个愿望!"


美国人第一个抢着说:"我第一个愿望是要许多的钱."

仙人说:"这个简朴,满意你!说说第二个愿望吧."

美国人说:我还要许多的钱!"

仙人满意他的愿望后,

美国人又说了他的第三个愿望:"把我弄回家."

仙人说:"没题目."

于是美国人带着许多的钱回了美国.


仙人又问法国人.

法国人说:"我要美男!"

仙人给了他美男.

法国人又说:我还要美男!"

仙人也满意了他,给了他美男..

法国人最后说到:"把我送回法国."


仙人把法国人送返国后问中国人要什么.

中国人说:"先来瓶二锅头吧."

仙人给了他.问他第二个愿望是什么.

中国人说:再来一瓶二锅头!" 仙人问他第三个愿望是什么.

中国人说:"我挺设法国人和美国人的,你把他们都弄返来吧” 


法国人和美国人气的不得了,但又无可若何,三小我私人只好继承逛逛着走着又望见一个瓶子,打开塞子后又冒出一小我私人来,那小我私人说:"我是适才谁人仙人的徒弟,法力没他高强, 以是只能满意你们每小我私人两个愿望."

法国人和美国人合计合计以为先让中国人说为好, 省得一会又被他弄返来.

于是中国人说:"那就先来瓶二锅头吧."

仙人满意了他的愿望.

法国人和美国人鼓舞中国人赶紧把第二个愿望说出来.

中国人喝完二锅头后不紧不慢地对仙人说:"行了,没事了,你丫走吧."







via 看中国 - 全部文章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ry-3pjguymc/516568.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