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0, 2013

太寒伧 看看国民党19大开会吃的啥 网络沸腾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1月11日讯】(大纪元记者陈怡莲综合报导)11月10日,执政国民党第19次全代会召开在台中一个体育馆举行。与的奢侈相比,国民党代表们用餐是每个价值不到新台币100元(人民币50元)的便当。相关消息在大陆 论坛 热传,引网络沸腾。

台湾国民党第19次全代会11月10日在台中梧栖综合体育馆举行会议,午餐时间只有70分钟,与会代表中午坐在会场里面吃价值不超过新台币100元的便当。台湾总统等虽进入会议室用餐,也是吃同样价值的便当。


据台媒披露,国民党全代会准备的便当大致分为圆型的台铁便当与方型的怀旧车头便当,现场也提供每人一盒水果或一瓶果汁。台铁便当有一肉片、鱼、火腿肉与香菇、青菜;怀旧车头便当有两片排骨肉,小香肠、半颗卤蛋、酸菜与青菜,样式都十分简单。党务人员不肯透露价格,但就市价,不含水果,每个便当不会超过新台币100元。


正值中共18届召开之际,国民党全代会这些相关消息在大陆网络引发热议。大陆网民调侃反讽中共道,“这还像个执政党吗?太寒酸了!”


也有网民说了句大实话:“我们这居委会都比他们待遇好。”


有网民表示,任何政党开党务会议都只能用该政党筹集来的钱如党费或捐款,不可用国家财政的钱。


还有网民赞许道,“这就是的力量!”“我不但相信,而且喜欢这样的俭朴党:它是干净的,没有偷纳税人的钱来开豪华大会!”


奢侈的


11月9日至12日举行的中共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历时4天。与国民党在体育馆举行的19次全代会相比较,中共三中全会在北京京西宾馆举行。该宾馆五星级配备。


同时,三中全会的保安级别达历来最高。京西宾馆更是戒备森严,四周千米以内全面戒严,大批武警、特警及便衣来回巡逻,有防暴车在现场稳控,一般民众根本无法靠近。此外,北京市及北京周边地区也加大警戒力度。


中共会议除这些天价“”费用强制全民买单外,其他招待用餐等会议相关费用也都报含在三公消费中。中共各级官员的三公消费数额到底是多少?官方至今未公布确切的数字。


《南方都市报》2012年3月4日报导称,中共三公消费在2006年就达千亿元,相当于全年财政支出的30%。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1111/198844.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