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0, 2013

黑龙江副省级干部喝酒致陪酒人死亡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1月11日讯】(新唐人记者隋念综合报导)日前,黑龙江一则旨在报导当地整顿风纪的官媒新闻中透露,该省一副省级干部喝酒致陪酒人死亡 ,引发网友热议。


《新浪网》署名文章 称,副省级干部喝酒致陪酒人死亡,被留察看一年并行政降级,公开的作风整改,本应有公开的处理和通报,但如今,被处理人却成了通报上一个模糊的“副省级干部”,这实在让人如鲠在喉憋得难受。难道,公布处理结果也要为领导避讳吗?


《股城网》:黑龙江副省级干部喝酒致陪酒人死亡,给予留党察看一年、行政降级的处分。却并没有公布姓名,政府的遮丑布到底何时才敢揭开?为何不披露这位副省级干部是谁?因何喝酒?致死的陪酒干部如何赔偿,算不算工伤,是否政府又用纳税人的钱赔偿了?公开透明才会取信于民!


《江南都市报》微博:黑龙江一名副省级官员喝酒致陪酒人死亡,是不是公款吃喝尚且不论,但是报导未涉及该官员的姓名职务,是为什么呢?而且,在禁酒令之下依然有着如此惨痛的教训发生,还涉及到副省级官员,可见,纪律的三令五申也需加大惩处力度,否则,禁令在一些官员心中如同纸老虎。


网友议论:


庶民FN:这则新闻引发了人们强烈关注,想知道是谁。会公布名字吗?肯定不会,不信看。


ali88-保罗:名字都不敢说,那还不如报都不报导,这么做是蠢那还是别有用心那?


@赵国栋西法大:大概又涉及了?


老苏999: 犹抱琵笆半遮面,欲露还羞?


弱弱乐园:肯定是不好的事情,不然老早大肆宣传了。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1111/198831.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