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0, 2013

习近平与江泽民对决成三中全会聚焦点


被中共高调热炒的十八届三中全会11月9日起在北京京西宾馆召开为期4天的闭门会议。薄熙来事件后,中共内部份崩离析,阵营的权力厮杀你死我活。因迫害而恐惧被清算,习阵营要“执政”并恐惧中共倒台,所推行的政策影响到江派最核心利益。面对政治、经济乱局,双方都在恐惧中出手厮杀。(图片 来源:Getty images)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大纪元2013年11月11日讯】(大纪元记者郭惠报导)被中共高调热炒的十八届三中全会11月9日起在北京京西宾馆召开为期4天的闭门会议。薄熙来事件后,中共内部份崩离析,习近平阵营与江泽民阵营的权力厮杀你死我活。江派因迫害法轮功 而恐惧被清算,习阵营要“执政”并恐惧中共倒台,所推行的政策影响到江派最核心利益。面对政治、经济乱局,双方都在恐惧中出手厮杀。

政法委遭到清洗 传中共将设立巡回 法庭


中共三中全会前,习近平对于中共政法委的清洗已显露轮廓。上个月,大陆 多家媒体报导,11月将要召开的中共三中全会将提出一些新的措施 。其中一条是,各地法院、检察院将脱离出地方和地方政法委,直接接受中央领导。拨款、人事都由最高法院决定。


香港《明报》则在9日引述接近法院系统 的消息透露,今次的司法改革重点,将放在防止地方政府干预司法审判,以及减少民众涉法进京上访


有消息称,为防地方保护主义作祟,习近平当局有意仿照美国联邦巡回上诉法院的模式,在各地设立类似巡回法庭的派出机构,专审死刑覆核、“民告官”的行政诉讼案等官司。


自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发动迫害法轮功 后,被称为“迫害法轮功的血债帮”,大多来自政法系统内。江泽民因镇压法轮功成立的临时权力中心 通过政法委控制中国 的公安、法院、检察院、国安、武装警察系统,实际上是另一个中共中央的权力中心。


在过去二十多年中,政法委一直被牢牢掌握在江泽民派系手中,十七大入常的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更是江泽民的亲信。大陆内部有统计说,在民众上访的案例中,70%以上都与政法委的错误有关,正是由于政法委的无法无天,才促使官民矛盾加剧对立和尖锐。


中共早期为栽赃法轮功而编造的诸如“围攻”、“天安门 自焚 ”等伪案,全是政法系一手炮制。中共恶徒所使用的酷刑及暴力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也同样由政法委操控。十多年来,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劳教者达数十万之众,被非法拘禁者高达百万,中共政法委一刻也没有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


自中共十八大以来,政法委多次被“动刀”。中共中央政法委书记被踢出政治局常委行列,新任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只是政治局委员,直接受习近平领导。三中全会前有报导称,习近平将组建横跨党政军 的国安委,最高法和最高检最后将脱离政法委,同时政 法委也将消亡。


传中石油将遭到拆分


另据港媒报导,三中全会预计还会递补中央委员,今年9月被免职的前国资委主任、周永康心腹蒋洁敏可能在此次全会上被剥夺 中央委员资格,现时候补中央委员中得票最高的国家统计局局长马建堂将递补其空缺。


9月1日,上任不足半年的正部级的国务院国资委主任、原中石油集团公司董事长蒋洁敏涉嫌“严重违纪”而落马。这是十八大后落马的首位中共中央委员。


10月10日,大陆媒体《时代周报》曾引述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专家坦言,蒋洁敏的事情出来大概一个星期的时间,就传出了要对中石油整改的消息,“呼声最高的就是拆分。”业内人士给出的方案是,以大型的区域为核心,然后进行整合,初步设想是分成华北、华南、东北等五到六个区域性的公司。


实际上,发改委考虑“拆分”中石油,前后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这个事情并没有公开,只有少部份人士知道,因为“牵涉的面太广”。


中石油将要被拆分的消息在网上疯传后,外媒纷纷报导称,习近平要拿石油系统背后的大老虎周永康开刀,就是想让江派利益集团不要阻挠其施政方案,以示警告。


三中全会 习近平直接与江泽民对垒


中南海之间的搏击激烈,经济上李克强的城镇化被阻挠、自贸区“早产”;社会上出现接连不断的爆炸案。中共努力营造“和谐 ”氛围,但是最后三中全会却不得不在动荡中开幕。


2013年李克强改革面临的阻力除来自中国混乱的经济局势外,据港媒报导,目前习近平、李克强试图推行的改革遭遇来自三大利益集团的阻力,其中权贵利益集团最难突破。北京学者表示,中共十八届三中全或向三大利益集团开刀。


有报导称,李克强曾提出在金融、石油、电力、铁路、电信、资源开发等方面国企进行改革,然而这些系统一直被江派及太子党垄断掌控。


众所皆知,江泽民家族控制中国电信行业,、周永康家族控制石油能源行业,李鹏家族控制了电力行业。隐藏较深的有,刘云山的儿子则是著名的金融大亨,李长春家族掌控了部份文化基金。


中国移动是江泽民家族的“私人企业”已经不是秘密。自2010年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党组书记、副总裁、江绵恒的亲信张春江已经落马后,中国移动中江家亲信陆续落马。2012年,前任中国移动执行董事兼副总经理鲁向东被抓;2011年,中国移动下设全资公司卓望的首席执行官叶兵,中国移动数据部的副总马力被抓。习李上台后,王岐山又在2013年4月双规广州移动总经理李泽欣、7月又双规广东移动总经理孙炼,而后是中国移动广东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徐龙。


薄熙来案件之后,中共高层 公开分裂并加剧:中南海对是否拿下江泽民的心腹周永康迟疑不决,各派之间拚死搏击。同时,习、李拟提出的司法改革、金融改革及土地改革,全部触动到江派的最核心利益。


废除劳教制度博弈激烈


中共劳教制度改革一直是江派的“死穴”。今年3月17日中共两会闭幕时,中共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记者会上称,劳教制度改革方案将在年内出台。


随着三中全会临近,劳教制度改革是否会在三中全会被正式宣布引起外界关注,有港媒报导称,三中全会将宣布废除劳教制度。劳教制度一直被外界所垢病,习李政府提出废除劳教制度改革后,受到来自江派的极大阻力。


劳教所系统的内幕 涉及江派的罪恶核心,江泽民因残酷迫害法轮功,罪恶累累。建立的“法外授权”的“610”机构的罪恶真相正逐步曝光,这成为以江泽民为首的镇压法轮功的血债帮最恐惧的事情。


根据美国国务院2008年宗教自由报告,在中共劳教所的26万人中,法轮功学员占了一半以上。劳教所不仅是大量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的地方,也是活摘器官的集中营。


高层公开分裂 江派加紧搅局


11月9日,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开始了一连4天的闭门会议。目前种种迹象显示,中国社会处于动荡之中。中共高层 公开分裂加剧,江派加紧在三中全会前搅局,中南海之间的搏击激烈。


此前刚刚发生了天安门广场爆炸案、长沙至少爆出5起机场“诈弹”案,11月4日,南昌机场又发生“诈弹”,外界质疑都有江派搅局的影子。近期震惊中外的新快报事件更曝光江派在湖南的势力总在关键时刻 搅局。


中共三中全会前夕,10月28日中午12点05分,一辆汽车冲向天安门撞车爆炸并导致五人死亡 ,此时中共主席习近平和六个其他常委正在附近几百米开外的人民大会堂里面参加会议,事件震惊国际。


负责破案的江派北京公安局负责人傅政华将此案定性为涉 “东突”恐怖袭击,被外界认为是江泽民集团正在搅局国际社会、恐吓美国、要挟习李当局。


10月31日,美国国务院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及应该如何定性天安门汽车爆炸事件,美国国务院发言人普萨基(Jen Psaki)表示,这是一场悲剧,五人在该事件中死亡,多人受伤。此外,随着收到信息的增多,美方也将对此进行调查。


但是美方并没有承认中共所定性的“东突恐怖袭击”的说法。 普萨基称,她不认为美中在应对穆斯林极端分子或恐怖份子时有共同的价值观和目标。美方坚信普遍人权,这当然也会适用于维吾尔族群体。由此看出,美国官方迟迟未定性天安门案是“恐怖袭击”。


三中全会前《新快报》事件曝光高层殊死拚杀


10月19日,《新快报》记者陈永洲因揭发上市公司“中联重科”内幕而遭湖南警方跨省刑拘,指其涉嫌“损害商业信誉罪”。10月23日,《新快报》头版醒目刊登“请放人”,震惊海内外,该事件迅速演变为国际聚焦的大新闻事件。


《新快报》事件全面曝光了中共高层至地方于三中全会前的殊死拚杀,江派想法设法搅局。其中,中联重科的背后支持者是前湖南省委书记和江泽民,其竞争对手三一重工的背后支持者则是胡锦涛。


民营企业家被杀被抓 大陆现第三波 大规模移民潮


10月21日,风险投资的民营企业家、鼎辉投资创始人王功权被以“扰乱公共场所秩序”正式被政法委批捕。此前,7月12 日湖南湘西民营企业家曾成杰以“非法集资”被长沙中级法院秘密处死。


自由亚洲电台报导,中共的这些严打举措,令企业家们对中共当局极端失望甚至绝望。这两件大事,在中国民营企业家中引发了持续的剧烈震荡。曾成杰之死吹响了民营企业家移民的号角,而王功权被批捕开启大规模移民的闸门。


也有报导称,江派就是通过其仍然操控的部份政法委势力进行一系列的恐怖行径,企图将民营企业家赶出中国,扰乱习李的经济政策。


十八大后落马的官员都是江派


自2012年2月6日,重庆市公安局局长出逃到美国驻成都领事馆后,曝光了薄熙来、周永康等密谋政变的阴谋。


同年3月15日,江派要员、中共政治局委员薄熙来落马,引爆中共高层公开分裂与权斗。中共江派人马纷纷落马。


自十八大后,习近平以“反腐”为由,先后将中央候补委员、四川省委副书记、李春城外,还有江派大员、原铁道部部长刘志军,原四川副省长、现任四川文联主席的郭永祥,吉林省原常务副省长田学仁,刘云山的“左膀”、中央编译局的衣俊卿,原辽宁电视台台长、前江派政治局常委李长春的心腹史联文,原中石油董事长、国资委主任蒋洁敏,刘云山的心腹、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部长,刘铁男、倪发科等纷纷拉下马来。


法轮功问题 不解决改革成空谈


事实上,目前江泽民阵营与习近平阵营对决的核心内幕就是法轮功问题。近日,《大纪元》特稿《不解决迫害法轮功问题的一切改革都是空谈》分析表明,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后,一直害怕遭到清算,因此长期安排心腹和有迫害法轮功血债的人掌控中共核心权力。不愿坐视习近平快速巩固权力,也不愿李克强经济领域顺利实行改革措施。围绕最高权力的争夺,只要江系没有被彻底清除,高层厮杀不会结束。


因此,对法轮功的迫害问题成为最高当局无法避开的关卡。涉及数亿人的法轮功问题不解决,迫害法轮功的血债帮不清除,改革根本推动不了,现任当权者的任何改革都是白搭,都是自欺欺人,他们无论做什么,都是白做。


迫害问题不能得到正确解决,中国社会将无法进入良性的发展轨道,由此引发的社会、政治、经济的危机终将爆发,中共高层由此产生的分裂和对立愈加严重,敏感的局势使得处于分崩的中共政权随时可能倒台。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1111/198826.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