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0, 2013

三中全会期间被紧急删除微博集锦(1)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大纪元2013年11月11日讯】11月9日开始的“闭门”三中全会不但在街道上军警、便衣密布如临大敌,在网络上的网警、各大网站 的监督员也加紧删帖。本文节选了中国 民众在大陆 被屏蔽的微博同大家分享。

巧合!柏林墙倒塌日 三中全会召开


【柏林墙倒塌后】全民免费医疗,免费教育,人人言论自由,新闻出版自由,司法独立,实行普选,官员像条狗一样想着法子求你投票,没有血拆,没有城管,你是真正的主人翁。柏林钟告诉您:自由不是从天上掉下来,而必须通过奋斗而来,并需要在我们的生命中时刻维护。柏林墙倒于1989年 11月9日。转!(万网互通)




十八届三中全会召开期间,不但在街道上军警、便衣密布,网警、各大网站的监督员也加紧删帖。图为被屏蔽的微博贴文及图片 。(网络图片)

1989年11月9日柏林墙被推倒!2013年天朝在11月9日召开十八大!意义深远啊!(阿甘先生)




十八届三中全会召开期间,不但在街道上军警、便衣密布,网警、各大网站的监督员也加紧删帖。图为被屏蔽的微博贴文及图片。(网络图片)

新鲜!公交车也配乘警


加强安保迎接十八届三中全会】2013年11月8日,北京,武警、特警、民警及协警在天安门 广场及周边加强巡逻执勤,确保十八届三中全会顺利召开。十八大期间,每一辆路过天安门的公交车都有们从西单站上车,在路过天安门时高度戒备,到东单站后自行下车。—-公交也配乘警啦~~ (丁丁的Twitter)


见识什么是“禽兽不如”


【被高官包养生子后遭抛弃的记者】苹果日报:“一名河南女记者在三中全会召开期间,抱着一对称是她和发改委高官,生下的双胞胎,进京追讨两子的护养费……”听说我党官员都是经过组织严格考察检验合格的,白天个个都是披着为人民服务 的皮高唱主旋律,怎净干这些灭绝人性 流氓 勾结!简直禽兽不如!(台张婉)




十八届三中全会召开期间,不但在街道上军警、便衣密布,网警、各大网站的监督员也加紧删帖。图为被屏蔽的微博贴文及图片。(网络图片)

【最奸淫的中国官员】澳洲讯:红色大陆官员在澳洲访问,竟强奸做导游的大学女生,红色官员被澳洲警方抓捕。当地报纸称强奸犯是城市规划机构负责人。中国的官员在国内强奸妇女、幼儿是很普遍的事,这回出国强奸,算是公务吗?党会拯救他吗?央视会报导吗?(梁文道读本)


关于杀人


【日本人杀中国人是杀人,中国人杀中国人也是杀人!】现在的人们只知道南京大屠杀,却很少知道围困长春 时困死了30万中国人,三反五反时镇压了200万中国人,大跃进 时饿死了4000万中国人,文革时整死了2000万中国人。日本人杀中国人是以战争的名义,中国人杀中国人是以革命的名义。但死的都是中国人!(陆娘zhi)


我们的财富哪里去了?


【谁卷走了你我的财富?】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麻省教授彼得?戴蒙德撰文称:中国土地出让总额年年暴涨70%,5年后可能达到近40万亿。中国百姓30年积累的60万亿RMB财富,可能在短短几年内通过房地产转入政府手中。这是人类历史 上最疯狂财富大转移!而政府钱又去哪儿了呢?(春水晨晓)


要理解党和政府一片苦心,这么大的政府这么大的党,需要经济供养,还要三公消费还要维稳,现在又增加了防恐反恐,成本巨大啊,所以党国需要钱需要经济,怎样才能赚更多的钱呢,当然是自由经济开放市场了,发展资本主义 是为了养党和政府,迫不得已呀。现在根本矛盾是利益集团与党国矛盾,人民是旁观者。(吴祚来)


在天朝最有意思的是,没见过资本主义,愣是批判了一百多年;没见过,愣是要为此奋斗终生。更有意思的是,自已一直搞权贵资本主义,愣是批判别人的民主宪政资本主义;自己没信奉过共产主义,愣是要别人信奉终生。(燃烧发出光和热)


几乎所有政府行政部门都是罚款机器,路政、交管、税务、环保、卫生、计生、工商、城管、消防等都罚款。层层盘剥,处处盘剥,多次反覆盘剥,梳子梳来,篦子篦!扒皮割肉!吸血敲骨!但是,世界上有哪一个国家、哪一个政府可以有这样的权力罚款,把罚款当成一种政府现金收入?连北朝鲜和古巴都不这样!(奋壹)


小恶 VS 大恶


社会最可怕的不是小人物犯罪,而是大人物作恶。社会黑比黑社会更可怕,一个是触犯法律 ,是小恶;一个是践踏法律,是大恶。(事实聚焦)


如果他们都绝望,不再上访 ,手上举的就不是牌子了,很有可能是炸弹… (余承冬微博)


最吊胃口的三中全会


三中全会把媒体胃口吊到天上去了,各大网站都挂了专题,结果全会是闭门会,会后才发公报。大红色专题下面空荡荡的,全是一堆说过来翻过去的废话。(朴抱一)


为什么前后30年不能对比,不能比较。因为前30年坏,后30年更坏,一旦对比讨论,真相就会浮出水面,本质问题 就会暴露,那就不是30年而是60多年的问题了,也就不能继续浑水摸鱼了。(深度播报)


关于梦想……


【这才是!】美国,3%的大学生愿意报考公务员;法国,是5.3%;,只有2%;日本,公务员排在第53位;,公务员则列入20大厌恶职业榜;而在中国,76.5%的大学生愿意考公务员!俄罗斯前总统梅德韦杰夫说过:一个国家的青年,争着去当公务员,这说明这个国家的腐败已严重透了!(王强_99)


对本月召开三中全会存有的中国梦想!到底有什么?大家其实就看他们:是不是立刻公布党与政府官员的财产。全部取消三公消费。取消所有的食品 特供与医疗与养老的多轨制。能够开放所有媒体。释放所有的民主异见人士。一人一票的选举新的人大代表。共产党的组织不再开销纳税人的钱。(贾庄有民猪)


可怕的转基因食品


有个朋友说,毛派就是思想界的转基因食品。传统 人类文化中,东方的儒释道、西方的基督教天主教是文化基石,都讲“敬天爱人”,而马克思宣扬的是“用暴力推翻现存人类社会的一切制度”,全盘否定东西方文明,所以是人类文化的转基因食品。(清华秦鹏)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1111/198883.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