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0, 2013

中共三中全会首日 两宗灭门案八死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1月11日讯】举行的第一天,一天内发生两宗血腥灭门案,广东佛山区一户姓纪外省家庭,疑因债务纠纷,遭同乡持刀杀害一家四口,酿成四尸五命。江苏常熟市亦有一家三口被杀,用大石头沉入河底。

10月9日,江苏省常熟市发生一起一家三口被杀案。当日18时54分,常熟市接群众报警,称该市梅李镇一李姓居民家中一家三口找不到人,且家中有血迹。


10日上午,警方从其院门口的河里打捞起他们的尸体。目击者称凶手将三人分别用被褥裹起来,并利用受害家庭院内的大石头使他们的尸体得以沉入河底,25岁的女死者则全身赤裸。曾有村民称在前日晚上听到女子大叫声,推测老两口应该也是闻声看女后,一同被杀。


警方称当日在该市碧溪镇一出租屋内抓获犯罪嫌疑人臧某。据称臧某对杀死三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此外,当日广东佛山也发生一起灭门命案,一家四口被杀,包括一名孕妇,警方正追捕一名与男户主有债务纠纷的疑凶。


当地警方表示,疑凶姓丁、35岁,与4名死者都是河南人。疑凶日前与男户主因债务问题 争执,被对方打伤眼角,疑凶9日凌晨持刀到对方寓所,先将男户主的妻子、外母和2岁女儿杀害,之后在一间饭店将男户主杀死。


报导说,疑凶04年因抢劫被判监4年。警方仍在追捕犯罪嫌疑人丁某。



本文标签:,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1111/198884.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